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无力”堪比中国男足 13连败篮网只等阿联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8: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NBA常规赛先赛一场,已经12连败的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篮网核心控卫德文·哈里斯在本场比赛中火线复出,但缺少内线支撑的篮网仍在主场以91:98不敌尼克斯,将连败场次扩大到13场。

  哈里斯在昨天及时复出,但在本场比赛中,久疏战阵的哈里斯并未能给篮网带来太大的改变。篮网本场比赛只输了7分,看起来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是实际上,情况却并非如此,在比赛最后的2分20秒里,尼克斯抢到2个前场篮板,借以得到4分,从而在最后2分20秒内打了篮网一个11:6,一举奠定胜局。而篮网的大前锋们呢?他们最后一次得分来自第二节还剩15秒的偷袭;最后的镜头是连续的蹩脚表演。全场比赛,篮网的四号位一共8投2中得到4分7篮板2抢断3封盖3失误7犯规,看到这组数字,难道你不想念易建联么?

  如果阿联能回来,那么以他的速度和身高以及进攻手段,虽不能说立即匹配洛佩斯组成联盟顶级双塔,但是再怎么差,他也不可能在球队出手90次的情况下,却只得到4分而已。“锋无力”在任何球类比赛中都是不可忽视的严重问题,国足因为“锋无力”而无法冲出亚洲,篮网的“锋无力”也必然会影响他们的战绩。想要改善?他们等待自己最好的前锋回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