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令伊娃帕克相隔两地 周末才享激情时刻

《绝望主妇》令伊娃帕克相隔两地周末才享激情时刻

伊娃帕克只能在周末相聚(资料图)

  据报道,《绝望主妇》正在影响着参演女星伊娃·朗格利亚的性生活。伊娃承认她和丈夫托尼·帕克只有周末才能过性生活,自己平时要在好莱坞拍摄影视作品,而丈夫则要在德克萨斯州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她在采访时对某杂志说到:“我每周工作3到4天,然后飞到德克萨斯州与托尼共度周末。因此我们只能在周末过性生活。”看来伊娃和托尼的激情时刻要比她在剧集中少得多。

  现年34岁的伊娃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制片公司,并在好莱坞拥有一家供应墨西哥食物的餐厅。她承认自己不喜欢闲下来。“我从不喜欢一直坐着,总希望能找点事做。我建立了自己的制片公司,已经制作了三部电视节目,目前正在开发两部电影拍摄项目。同时托尼和我还正在圣安东尼奥建一座房子,这要花很长时间。幸运的是,我继承了母亲能干的基因。但你不得不分好先后主次。”

  不管生活如何忙碌,她总是很高兴作为妻子并且做一切能令托尼高兴的事。“我喜欢婚后的生活,我觉得自己现在的角色比以前更加成熟重要,婚姻给我的东西要比工作更多,它将托尼和我难以置信地联系在一起。我喜欢作为一个主妇,这相当有趣。我会做饭、打扫、缝补,甚至还为托尼洗衣服。”(成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