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K47开火爵士加时射活塞 开拓者再布新阵捕获群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12:52  新浪体育
AK47开火爵士加时射活塞开拓者再布新阵捕获群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爵士在主场通过加时苦战才力取活塞;开拓者换了首发阵容,主场大胜森林狼,后者遭到了12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7-爵士100(OT)

  爵士(7-6)三连胜。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拿下22分10个篮板,罗尼-布鲁尔在最后时刻有一个关键的抢断,全场贡献15分,德隆-威廉姆斯14分11次助攻。

  活塞(5-8)四连败。本-戈登拿下25分,罗德尼-斯塔基18分,查理-维兰纽瓦6犯出局,但仍得17分,威尔-拜纳姆得了16分6个篮板。

  虽然活塞打得很顽强,但毕竟缺少了两名主将,每一场比赛都非常艰难。

  首节活塞以24-27落后,不过第二节他们成功限制了爵士,只让对手得15分,在上半场结束时,活塞以46-42反超。

  三节过后,活塞仍以68-64领先4分,双方进入最后一节的苦战。

  第四节还有4分07秒时,维兰纽瓦三分命中,活塞以82-81领先。布泽尔连续两次投篮还以颜色,爵士以85-82反超。活塞以86-85再度超出后,又是布泽尔挺身而出,强打维兰纽瓦造成犯规,两罚两中。

  基里连科也成为关键人物,他命中三分后,爵士在常规时间还有1分钟时以90-88领先。

  本节还有22.1秒时,戈登两罚两中,双方又一次战成平手。米尔萨普最后一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维兰纽瓦在加时开始后不久就6犯出局,但活塞仍打得非常顽强。比赛还有54秒时,拜纳姆两罚两中,活塞将比分追成97-98。威廉姆斯投篮不中后,拜纳姆抢下篮板,可惜在暂停之后,布鲁尔从拜纳姆手中抢断,活塞只能犯规。

  基里连科两罚两中,爵士在比赛还有9.8秒时以100-97领先,立于不败之地。戈登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活塞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78-开拓者106

  开拓者(10-5)在最后一节击溃对手。马特尔-韦伯斯特得了21分13个篮板,布兰顿-罗伊18分5次助攻,格雷格-奥登16分,安德烈-米勒替补出场,只得4分4次助攻。

  森林狼(1-12)遭到12连败。艾尔-杰弗森得了20分10个篮板,奥雷克谢-佩彻罗夫12分10个篮板。

  开拓者又调整了首发阵容,让罗伊重新打后卫,而把安德烈-米勒放到板凳席。

  上半场开拓者并不占太大的优势,只以40-37领先。罗伊在第二节三投全失,甚至连罚球也是4罚不中。

  第三节罗伊终于发飙,本节5投5中,拿下11分,开拓者以76-63进入最后一节。

  开拓者以22-6的攻击狂潮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3分49秒时以98-69取得29分的优势。在本节打了近10分钟后,森林狼只投中一球,只能缴械投降。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