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飞龙再生魔术四连胜 三巨头加天尊难救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11:42  新浪体育
卡特飞龙再生魔术四连胜三巨头加天尊难救绿衫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魔术在客场以83-78力取凯尔特人。

  魔术(10-3)四连胜。昔日的“加拿大飞人”文斯-卡特在魔术获得新生,今天成为取胜的关键人物,拿下了2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拿下16分10个篮板,迈克尔-皮特鲁斯14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15个篮板。

  凯尔特人(9-4)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保罗-皮尔斯得了21分,雷-阿伦15分6次助攻,凯文-加内特13分11个篮板,“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得9分13个篮板。

  去年的东部决赛,魔术淘汰了凯尔特人。新赛季两队仍瞄着总决赛而去,有可能再度在东部决赛中交手。季后赛为时尚早,今天是两队新赛季的第一次交锋。

  去年季后赛交手时,凯尔特人大将加内特缺阵,今天加内特首发出场,但魔术仍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开场后,魔术继续他们的三分战术,皮特鲁斯两度三分得手,刘易斯在本节过半后也三分命中,此后他与霍华德各罚中一球,魔术以22-8开局。凯尔特人命中率低下,本节最后3分12秒一分未得,魔术以29-13结束本节。

  凯尔特人在第二节就找回手感,而魔术则陷入困境。皮尔斯在本节开始后就两投命中,凯尔特人打出一波7-0,将差距缩小到9分。魔术在本节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仍保持优势。本节还有5分04秒时,安德森三分命中,魔术还以38-28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在本节未能再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一波12-3结束本节,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0-43。

  上半场两队各低靡了一节,下半场双方开始缠斗。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卡特中投命中,魔术以63-54领先,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一球,凯尔特人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59-66。

  雷-阿伦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3分。凯尔特人开始反击,在比赛还有5分16秒时,皮尔斯上篮得手,他们只以74-75落后1分。关键时刻卡特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获得喘息之机。

  凯尔特人的反击很迅速。比赛还有2分48秒时,皮尔斯带球长驱直入,到篮下后,他妙传给华莱士,后者近距离投篮命中,双方战成78-78。

  魔术关键一球交给卡特,他强攻到篮下,转身之后跳投命中,魔术再度超出。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刘易斯在比赛还有58秒时两罚两中,魔术以82-78领先。

  雷-阿伦在最关键时刻竟然运球失误,直接把球运到魔术手中。而皮尔斯此后也投篮不中,魔术抢下篮板后,凯尔特人只得犯规。威廉姆斯两罚一中后,魔术在比赛还有10秒时以83-78领先。凯尔特人在最后10秒未能创造奇迹。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