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哈本想和詹宁斯一较高下 下场打尼克斯确定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3:2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密尔沃基报道

  德文·哈里斯站起身,朝着身后那块地方抬头瞅了又瞅,本来上座率不到五成的观众席上,他还是发现了几个穿着他34号篮网球衣的球迷。与那几个篮网球衣相比,他身上的装束要正式很多,衬衫西装和牛仔裤,钻石耳钉不时闪烁着自己的光芒。

  这里是他出生的地方,在家乡看到自己的球迷,他应该感到欣慰才是。但看着自己的球队在布拉德利中心输球,迎来12连败,他的感受写在脸上,眉头紧锁,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

  其实,在本场比赛之前,哈里斯已经连续跟队训练了,赛前甚至还在场上热身,这都给人一种他要上场的错觉。比赛前,雄鹿的控卫布兰顿·詹宁斯,之前打勇士得到55分的超级新秀,还将他挂在了嘴边,“我希望在球场上和他较量,他是全明星,速度很快,我想这将是一场有意思的对决。”

  终究哈里斯还是让詹宁斯失望了,当比赛开始前打扮整齐坐到板凳席上——就像10月30日以来的每场比赛那样,缺少了球队领袖的篮网,上半场还能靠泰伦斯·威廉姆斯和道格拉斯·罗伯茨撑一下,结果第三节开始的4分钟时间,就被詹宁斯率领的主队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哈里斯本可以出战,但他不想冒险,因为他说自己腹股沟还有点疼,“我尊重每一个球员的伤病情况,只要是他说有一点疼或者不适,我绝对同意让他休息。”主帅弗兰克赛前说。

  赛后的篮网更衣室,哈里斯当被问到下一场能否出场时,他不带犹豫地说了一句,“我能!”

  下一场也就是本周六,篮网将在主场IZOD中心迎来一衣带水的纽约尼克斯,同样是东部战绩最差的尼克斯,刚刚在客场战胜了步行者——这是篮网之前刚在主场输掉的对手,归来的哈里斯,将带领篮网向赢得赛季首胜做出最后一搏。因为这也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在主场打完尼克斯之后,篮网将开始西部之旅,实力都在自己之上的四个对手后,回到主场打小牛,稍不留神,将有可能创造NBA历史上新的开局连败纪录。

  “我现在感觉不错了,不再有明显的疼痛感,当然还有点小问题,但我觉得这是可以接受的,是正常的,我可以上场了。”哈里斯说,“在过去的两周里,这样的舒适不曾有过。”

  同时,不仅是哈里斯,篮网的另外一个首发后卫,老特尼·李,虽然没有随队来到密尔沃基,但下场打尼克斯也有望归来,篮网的总裁索恩没有把话说死,转而加一句,“周六或者之后不久。”另外,本赛季就没见上过场的托尼·巴蒂,也将归来,这一下子,篮网将迎来三名球员回归。

  乐观的弗兰克终于不必看着板凳席上仅有的两、三个球员而摇头叹气了,“下一场(打尼克斯)?再说吧,我们一次只谈一场比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