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亲口否定退役23号:还没有谁能伟大到如此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近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为了尊敬“飞人”迈克尔-乔丹,建议联盟将所有球队的23号球衣退役。而对此消息,乔丹在近日接受《奥兰多哨兵报》访问时表态,虽然自己很赞赏詹姆斯乔丹亲口否定退役23号:还没有谁能伟大到如此地步 的姿态,但他不相信联盟会将所有的23号全部退役。

  “这是非常好的提议,我完全理解。但我不认为联盟中有哪个球员伟大到这种地步。我明白他的意思,但NBA联盟比任何一名球员持续的时间都更长远。如果是那样,那么“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比尔-拉塞尔这些伟大球员的球衣都早该在联盟中退役。我理解勒布朗的举动,但我与上述那些人处于同一个阶段,所以我并不希望看到我的球衣退役,当然,除非你们把那些家伙的球衣也都退役。”

  其实对于詹姆斯这样的举动,联盟的众多人已经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迈阿密热火队的主帅斯坦-范甘迪就表示,乔丹是伟大的球员,但退役23号球衣确实没必要。而小皇帝的死敌奇才队的德肖恩-史蒂文森更是说道:“詹姆斯这样的举动我不同意,而且我决定明年我就换上23号球衣。”

  对于这样的言论,NBA联盟发言人弗兰克前不久表示:“退役23号球衣是个不错的提议,但目前来看我们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无论如何,小皇帝詹姆斯的出发点就是对乔丹的致敬,在皇帝眼中飞人殿下是这个联盟最伟大的球员。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