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前与姚之队的不快都已过去 刘炜归队不伤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 刘炜昨天前往上海男篮报到,在下午的公开训练课上,刘炜与外教鲍勃·邓华德来了一个拥抱。刘炜认为与姚之队的不快都已过去,谈判风波并没有影响他和姚明之间的感情,双方也同时否认了刘炜190万元年薪的传闻。

  下午3时,刘炜走下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的宿舍楼,踏入训练馆。若干年前,就在这个篮球馆里,刘炜与姚明并肩训练,洒下无数汗水。如今,姚明麾下的团队接管这支球队,执教多年的原主教练李秋平因病离任,而自从姚明走后,成为这支球队旗帜的刘炜,又提出转会申请,外界纷纷传言这是因为待遇问题。

  对于年薪是否为190万元,刘炜和姚之队都拒绝透露。刘炜说:“真的就是真的,假的就是假的,外界怎么传,也不能把黑变成白。”他还表示,这件事并不会伤害和姚明的感情,“大家把话都说开了,敞开心扉,很多东西就迎刃而解了。又不是什么化解不了的矛盾。”刘炜这么概括自己的归来。(张九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