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赶走船长勇士风暴未停 千万新星与老尼尔森近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7:07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黎双富报道 斯蒂芬·杰克逊才刚离开奥克兰,勇士队的主力控卫蒙塔·埃利斯又坐不住了。据ESPN报道,埃利斯的经纪人杰夫·弗雷德已经安排好了同勇士管理层的会面,双方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四讨论埃利斯的去留问题。

  弗雷德并没有明确表示,他是否会代表埃利斯向勇士提出交易离队的请求。但是有可靠消息显示,埃利斯日前已向他的队友明确表示,他不想再留在金州勇士打球了。ESPN更是援引相关人士的话报道说,勇士总经理拉里·莱利已经和很多球队讨论过交易埃利斯的可能性,他目前正在寻找交易埃利斯的最佳方案。

  莱利表示,他知道弗雷德已经抵达了金州,但并不承认已经和对方安排好了会面时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交易走杰克逊之后,莱利并没有否认勇士还将继续寻求其他交易的可行性。“斯蒂芬·杰克逊离开球队之后,我手头暂时还没有其他的球员交易方案,”莱利说,“有一点可以确定,从现在开始一直到年底,我肯定会不断调整球队的阵容,我相信这个计划的进展将会很快。看看我们球队现在的情况,难道我不该做点什么吗?我们球队的战绩是3胜7负,毫无疑问,我当然得通过做点什么来改变这个局面。”

  金州当地媒体《水星新闻报》还报道说,希望埃利斯离队的并不只有他本人,球队主教练老尼尔森似乎也不愿意再让这位昔日爱将留在现在的勇士当中。老尼尔森在近日还催促勇士管理层多去和其他球队进行接触,以听听联盟各球队对埃利斯的报价,从而尽快达成交易。在NBA,当一名球员的教练和球员本人在离队的问题上达成共识,那这名球员离开也就只剩下一个时间问题。

  去年夏天,勇士和埃利斯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价值6600万美元的合同,但没过多久,因为擅自进行危险活动(骑电动摩托)导致受伤,埃利斯缺席了上赛季的若干场比赛,他本人当时也受到了球队的严厉处罚。在本赛季为勇士征战的10场比赛里,埃利斯场均贡献19.7分和5.3次助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埃利斯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