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总得分超微笑刺客 5500万新星获赞能场均3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东部豪强凯尔特人正在从低迷期中走出来,今天他们回到波士顿主场,终于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109-95战胜了金州勇士。保罗-皮尔斯拿下19分,拉简-隆多18分、12次助攻和7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斯和雷-阿伦各得15分,凯文-加内特12分6个篮板。

  今天凯尔特人的得分相当平均,首发五人全部上双但都不到20分,其中最低的是拿到12分的凯文-加内特。贡献全队最高19分的球队当家保罗-皮尔斯也在本场迎来具有历史性的一刻,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18822分,超越“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第48位,而且“真理”距离第47位的查特-沃克只有6分之差。让人尊敬的是,皮尔斯今天还是带伤作战,昨天他还因为膝盖伤势而缺席了训练。

  毕竟凯尔特人此前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球队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皮尔斯也只能带伤上场。不过绿衫军今天能够拿下对手,最大的功臣应该是在下半场带队反攻的控卫拉贾-隆多,他全场得到新赛季个人最高的18分,而这其中有12分是第三节所得。

  当赛后有人问道,今天能够赢球最大的功劳归谁,加内特不假思索的说:“隆多!我认为,正是他改变了比赛的走势,他现在非常稳定,打得非常有侵略性,是他给球队重新注入了活力。”主帅道斯-里弗斯也对隆多的表现赞不绝口,“下半场他打的实在太恐怖了,”里弗斯说,“第三节他挺身而出接管比赛,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和活力。”

  很多人在谈到凯尔特人时,只会把三巨头挂在嘴边,今夏加盟的拉希德-华莱士则被认为是球队第四个巨星,可往往隆多成为被忽略的一人。但刚刚以5年5500万续约的绿军控卫,逐渐成长为球队的第五个巨头。今天他不仅得到18分,而且还贡献12次助攻和7个篮板。

  就连对手大将也对他的表现赞不绝口,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的勇士中锋米基-摩尔赛后特地去绿军更衣室看望了昔日队友,在这里他指着正被媒体包围的隆多说:“这家伙或许是本赛季联盟中唯一一个有可能场均达到三双的人。”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隆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