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销魂刺客一绝技独步江湖 这个杀手科比都得仰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本赛季第二次“牛马大战”上演,结果小牛主场经过加时苦战以99-94击败马刺,拿下四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全场贡献41分12个篮板,德鲁-古登17分11个篮板。马刺方面托尼-帕克因伤缺阵,马努-吉诺比利又在首节就受伤离场,蒂姆-邓肯拿下22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盖帽也无济于事。

  又见诺维茨基,当小牛被逼到悬崖边上,德国战车连续上演生死时速,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硬生生从宿敌马刺身上抢下一场胜利。诺天王上半场状态平平只得到9分,但下半场和加时赛狂砍32分!尤其是第四节和加时赛里几个关键球,体现了德国人的大心脏。   

  这场德州的强强对话自始至终都让人窒息,两队比分一直胶着,小牛在一度占优的情况下,第四节却被马刺打出高潮,而自己只剩诺维茨基这个点能够给对手制造杀伤。最后时刻双方战平,还剩13秒时贾森-特里跳投不中,但诺维茨基高速杀入篮下,单手补篮命中,达拉斯人离胜利无限接近。可随后,邓肯先是篮下强攻扳平比分,又盖掉特里的投篮将比赛拖入加时。两大天王级大前锋的对拼,还得再延续5分钟。

  最后5分钟的加时较量,诺维茨基可谓彻底掌握了场上的局势,还剩2分钟时的突破打三分成功,内敛的德国人难得一次兴奋的冲着观众席展示肌肉。接下来德克又连续两次一对一防住邓肯的强攻,时间还剩1分钟,诺天王三分命中,比赛基本盖棺定论。

  41分,诺天王拿下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在邓肯和马刺这样的对手面前做到这一切,更让这次赛季新高显得珍贵。狡猾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想尽了一切办法,尝试了所有能用的人,但都没法阻挡诺维茨基下半场的冲击。马克-邦纳、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也包括邓肯,在诺维茨基火热的手感面前,任何防守人都形同虚设。以前人们一直诟病小牛当家的心脏不够“大”,那么就来看看今天他的表现,第四节投中险些制胜一球,加时赛又独得11分,谁还能要求更多?更别忘了,上一场诺天王刚刚加时赛压哨绝杀了雄鹿。

  31岁的诺天王依然是这个联盟中最可怕的杀手之一,他少有科比詹姆斯最销魂刺客一绝技独步江湖这个杀手科比都得仰视 那样劲爆的表演,却凭借自己的稳定而让对手时刻不敢大意。急停跳投是德克的招牌,他的投篮姿势堪称销魂,别说现役的球员,就算放在NBA60年的历史中,也没有第二个人能像诺维茨基一样将身高、运球、脚步和投篮技巧如此完美的融合。偶尔手感不佳时,他也能够用灵活的脚步突破到内线强打,而且你很难指望他全场比赛找不到准星。有一个数据能够体现诺维茨基可怕的稳定性,过去37场比赛中,他只有一场得分不到20分。同一时期,科比有9次得分不到20+,詹姆斯则是4次。说诺维茨基是当今联盟最稳定的杀手确实名副其实。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