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宁斯闪电重扣技惊四座 55分先生:今年就扣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做客密尔沃基挣扎了半场,就被布兰登-詹宁斯率队一波15-0打蒙了,最终85-99缴械送出12连败。

  雄鹿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和得分后卫卡洛斯-德尔菲诺各得21分,詹宁斯送出19分8次助攻,这名09届新秀过去3场球场均37.3分红得发紫,俨然已经有取代迈克尔-里德成为密城球迷新宠的趋势。今天詹宁斯抢断后双手暴扣,再次点燃了布拉德利中心的激情。

  “他看穿了对手的所有进攻意图,”雄鹿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说,“那是改变比赛局势的一次快攻,非常漂亮的抢断,然后是小个子飞身暴扣,不容错过!”

  詹宁斯这场球戳了手指,还被篮网球员用膝盖不留神顶了两次,第四节詹宁斯一度步履有些蹒跚,不过相比小伤小痛,他一次次锐利的突破对篮网的打击才是致命的。

  “一开始我还真没想扣来着,你们今年或许也就看我扣这一次了。”詹宁斯笑着说。

  篮网这边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拿下生涯新高的31分同时还抓到10个篮板,全场20分10个篮板的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次节独得16分甚至曾连续投中7球,不过这依然无法改变球队连败的噩梦。

  “我们输了,我关心的只有比赛的胜负。既然输了,我得多少分,打多少分钟有什么意义?”和上场一样,罗伯茨依然淡看个人数据。

  12连败也是篮网1989-90赛季14连败之后的最差纪录,周日他们将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这或许是篮网近期终止连败的最后机会,因为打完尼克斯他们就将踏上连续4场的西区客场之旅,对手分别是丹佛掘金、波特兰开拓者、萨克拉门托国王和洛杉矶湖人。

  如果再连输这5场,那么篮网就将追平由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快船共同保持的NBA历史最差开局,而篮网历史单季最长连败纪录是16场。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