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内战诺天王砍下41分 缺帕克少马努邓肯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3:33  新浪体育
德州内战诺天王砍下41分缺帕克少马努邓肯难救主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德州爆发内战,小牛主场加时以99-94击败马刺,报了一周前失利的一箭之仇。

  小牛(9-3)四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在加时拿下了11分,全场贡献41分12个篮板,德鲁-古登17分11个篮板,杰森-特里13分,杰森-基德助攻8次,抢下11个篮板。

  马刺(4-5)二连败,新赛季客场仍然未能取得胜利。托尼-帕克因伤缺阵,马努-吉诺比利又在首节就受伤离场,马刺只靠蒂姆-邓肯一人苦苦支撑。邓肯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9秒投中扳平的一球,不过在加时未能顶住,全场得了22分、14个篮板、6次助攻和4个盖帽。乔治-希尔15分,理查德-杰弗森13分11个篮板。

  上周马刺在缺少了邓肯和帕克的情况下仍击败小牛,不过此后小牛三连胜。今天马刺的邓肯首发出场,帕克又缺阵,而小牛少了三名首发球员,肖恩-马里昂和约什-霍华德都因伤缺阵,埃里克-丹皮尔则因病连续高挂免战牌。

  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首节小牛以19-21落后。诺维茨基在第二节6投仅1中,小牛的命中率再度下降,不过马刺也陷入投篮困境,小牛还是将比分超出。

  吉诺比利首发出场,首节打了近8分钟后也受伤离场,此后再没回到场上。马刺用人更是捉襟见肘。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马刺以25-21领先。巴里亚还以三分,小牛发动一波12-1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5分43秒时以33-26反超。马刺在近7分钟内竟然未能命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3分24秒时,他们才由邓肯勾手命中。尽管如此,马刺并没有被甩开,上半场只以35-37落后。

  下半场两队继续纠缠。第三节还有4分21秒时,希尔中投命中,马刺以54-50略占优势。马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诺维茨基和古登为各小牛投中一球后,他们以55-54反超。虽然马刺又两度反超比分,但在本节最后1分48秒他们一分未得,小牛连得6分后,以63-5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马刺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诺维茨基几度压制,未让对手反超。本节还有8分24秒时,马刺将比分追成68-69后,诺维茨基后撤步中投命中,特里此后三分得手,小牛以74-68略为拉开差距。

  马刺仍不放弃。第四节还有2分11秒时,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两罚两中,双方战成80-80。不过麦克戴斯此后被吹干扰球违例,小牛又将比分超出。

  两队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30.1秒时,邓肯造成古登犯规,两罚两中,双方又一次战成平手。

  上一场绝杀雄鹿的诺维茨基再显神威,本节还有14.6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将球挑进,小牛又一次领先。

  邓肯岂会让诺维茨基专美。暂停后,他强打篮下,转身以招牌动作打板命中,双方在常规时间还有2.9秒时战成84-84。特里此后投篮遭到邓肯盖帽,双方进入加时。

  马刺在加时以89-86领先后,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比赛还有2分12秒时,他又一次“打三分”成功,小牛将比分超出。“诺天王”终于发怒,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他又命中三分,小牛以97-91扩大优势。以诺维茨基的痛击之下,马刺终于崩盘,此后连续不中,在终场前5.9秒才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