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塞申斯两度演爆扣 斯科拉率队10比0大反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火箭今天背靠背迎战森林狼。昨天功败垂成负于太阳,多少让火箭有些警醒。此番虽然客场作战,但面对的是联盟西部垫底的鱼腩,相信想要取胜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没想成首节比赛并不轻松,火箭23比21只领先2分。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替补上场的塞申斯突破后扣篮得手,兰德里连续两次失误,而巴丁格则被贾瓦伊抢断,帕夫洛维奇右侧底角三分命中。森林狼26比23将比分反超。洛瑞、巴丁格相继再次失误,塞申斯断球之后,直接下快攻,自己前场双手灌篮得分。幸亏安德森的三分挽回一点颜面,火箭26比28仍旧落后。

  官方暂停回来,杰弗森重新披挂上阵,并且左翼跳投命中。火箭进攻中,洛瑞右翼抢投三分也中。杰弗森中投再中,洛瑞又失误,塞申斯抢断之后又下快攻,他到了篮下前后有人夹击,便躲闪了一下,再起身上篮不中,威尔金斯中路跟上,双手补扣得分。

  双方失误次数激增,森林狼终于忍不住叫了暂停。斯科拉遇强则强,罚球线侧身勾手命中。接着的回合中,巴蒂尔右侧持球突破之后,击地交给海耶斯,后者上篮,不想砸在篮筐上,斯科拉跟进补篮终于命中。第三个回合,阿里扎右侧底角接巴蒂尔的助攻三分命中!只是这三个回合中森林狼都没有得分,火箭37比34瞬间反超。

  森林狼短暂停效用不大,斯科拉上篮得手之后,火箭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杰弗森右翼跳投再中,森林狼36比39紧咬比分。这一节还有2分39秒,斯科拉有如神助,上篮命中,并且将弗林的上篮封盖。斯科拉拿下篮板之后,火箭的反击中,斯科拉上篮也被霍林斯封盖。

  杰弗森妙传塞申斯,后者突破上篮得手。阿里扎命中三分之后,海耶斯的上篮也中。火箭48比42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火箭队的斯科拉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0分,布鲁克斯得到7分,巴蒂尔得到6分,海耶斯得到5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杰弗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塞申斯得到6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