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总经理表态无意引进控卫 AI恐只剩退役一条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魔术主力控卫贾米尔-尼尔森受伤将缺席至少4周,这让魔术相对薄弱的外线更加雪上加霜。其实,这本是一则再平常不过的消息,然而当有些媒体把灰熊此前与阿伦-艾弗森解约的消息与之联系到一起时,不禁便有人会产生疑问,魔术是否会签下目前属于自由身的艾弗森呢?“不”,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很爽快地为我们揭晓了答案,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史密斯表示,“魔术从来没有打算购买一名控球后卫。”

  “我们没有急于做任何事情,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尼尔森恢复,”史密斯说,“我们还有两个控球后卫,因此我们并没有签署艾弗森的打算。”

  而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对此也并不担心,“我会用文斯-卡特来客串球队的第三名控球后卫,而且我们还有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杰森-威廉姆斯和安东尼-约翰逊,因此我并不担心。威廉姆斯将获得更多的时间,而约翰逊也早已证明了他的伟大。我们会像上赛季尼尔森缺席时一样,去继续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看来,艾弗森加盟奥兰多去竞争总冠军的梦想也基本已经破灭,在加上此前各队总经理听到艾弗森的名字就说“NO”的表态,如今摆在“答案”面前的,也许真的就只有退役一条路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