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新秀榜:天才詹宁斯重登榜首 巴丁格跌出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0:47  新浪体育
官方新秀榜:天才詹宁斯重登榜首巴丁格跌出前10

詹宁斯前途无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结果上周在对阵勇士时独砍55分的雄鹿新秀布兰顿-詹宁斯重登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国王新锐泰瑞克-埃文斯。火箭二轮新秀蔡斯-巴丁格则掉出前10,只获得了提名,而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森也同时获得了提名。

  1.布兰顿-詹宁斯 密尔沃基雄鹿

  场均25.5分,4.8个篮板,5.5次助攻和1.1次抢断,三分球命中率53.8%

  现在各方对詹宁斯都是好评如潮,而谁还会想起他曾在上周跌落到第二呢?55分,詹宁斯在对阵勇士一役打破了多项纪录。而上周我们还曾嘲笑詹宁斯把卢比奥比作“孩子”,把队友博古特的名字也会念错。不过现在看来,詹宁斯早已把卢比奥远远的甩在身后了。

  2.泰瑞克-埃文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

  场均17.1分,4.4个篮板,4.3次助攻和1.5次抢断

  本周詹宁斯一直是关注的焦点,但我们现在最好不要妄下结论,宣布他就将成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以现在的形势看来,埃文斯肯定不会轻易地放弃,从他场均17.1分,4.4个篮板和4.3次助攻的表现来看,埃文斯确实是个强硬的控卫。他有能力防守联盟任何一名控卫,也有能力主宰比赛的结果。而大家也很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和成熟的心态,相信接下来,他会率领国王赢下更多的比赛。

  3.琼尼-弗林 明尼苏达森林狼

  场均14.2分,3.3个篮板,3.3次助攻和1.4次抢断

  从表面上来看,弗林在奋斗的过程中,表现出了一定的竞争力。但不幸的是在对阵小牛时,诺维茨基给弗林好好地上了一课。就像森林狼主教练兰比斯所强调的那样,弗林的球员生涯刚刚起步,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泰-劳森 丹佛掘金

  场均9.7分,1.8个篮板,3.4次助攻和1.1次抢断,罚球命中率高达85.7%

  最近三场比赛,掘金的劳森表现异常活跃,场均5.7次助攻和1.7次抢断彻底盘活了球队。尤其是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身高只有5尺11寸的劳森硬是在7尺长人姆本加头上砍下了13分和6次助攻。

  5.塔基-吉布森 芝加哥公牛

  场均7.2分,4.6个篮板和1次盖帽

  吉布森最近似乎撞上了新秀墙,两场比赛糟糕的表现使他迷失了自己。对阵76人时,上场17分钟的吉布森竟1分未得,不过好在防守端的6个篮板和2次盖帽能暂时缓解下这位公牛新秀的压力。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吉布森会越来越好,而我们也期望他能早日冲破束缚自己的新秀墙。

  排名6-9位的新秀是:德胡安-布莱尔(圣安东尼奥马刺),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韦斯利-马修斯(犹他爵士),托尼-道格拉斯(纽约尼克斯)

  10.泰伦斯-威廉姆斯 新泽西篮网

  场均9.6分,6.0个篮板,2.0次助攻

  在对阵76人和魔术的背靠背比赛中,威廉姆斯都贡献了两双的成绩单,这对他来说当然是好消息。但可怕的是,两场比赛威廉姆斯出手32次,只命中了8球。而更糟糕的是,最近四场比赛,他一共只命中14球,这样的低命中率也使得篮网开赛后遭遇11连败。不过,相信小伙子不会因此而一蹶不振。

  其他获得提名的有:蔡斯-巴丁格(火箭),达伦-科里森(黄蜂),埃里克-梅诺(爵士),罗德里格斯-比波斯(小牛),马库斯-索顿(黄蜂),大卫-安德森(火箭)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宁斯 巴丁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