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什:姚明鲨鱼价值有何不同 下赛季火箭顶级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体坛网记者应辰、海楠发自休斯敦 尽管手感不佳,但纳什依旧送出了16次助攻,末节8罚8中让太阳战胜火箭,巩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记者来到了太阳更衣室,想见识一下这位全明星控卫……而纳什已经洗完了澡,换好了衣服,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安安静静地接受着记者的采访。整个采访过程中,纳什都耐心地解释记者的每一个问题,直到最后一个记者结束采访,纳什才起身离去。

  问:首先祝贺你的球队取得了胜利。你和姚明的关系不错,说说姚明吧。

  纳什:姚明是我的大个子好朋友。我非常喜欢姚明,他球场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同时也热衷于慈善事业。我和他都有自己的慈善基金会,我们平时也会在这个方面进行交流。

  问:本赛季,火箭没有了姚明,而太阳没有了奥尼尔,请你能比较一下吗?

  纳什:走了奥尼尔,我们的战术有所调整。而没有姚明,对火箭来说失去了一笔重要的财富。不过他们打得非常努力,表现很不错,全队都充满了活力。下赛季,当姚明回归之后,火箭将是联盟中的顶级强队。

  问:全联盟打跑轰战术的球队不少,但是只有你们的效率最高,请问其中的关键是什么?

  纳什:其实很简单。我们时刻保持着能量,年轻球员们激情四射。我们不是身体上最为强硬的球队,但是精神上,我们是强硬的。我们在每场比赛的最后时刻都在斗争。

  [NBA10大下岗工人4人有染火箭][历数联盟现役15大50+得分手]

  [历数15大蓝眼美女KG粉丝上榜][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纳什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