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都不完美阿帅宽慰爱将 坦承战太阳丝毫不能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以111:105的比分输给了菲尼克斯太阳队。

  火箭队今天的开场火力十足,阿隆布鲁克斯、特雷沃阿里扎轮番轰击太阳队的防守。其中小布就用短短的一节打出了2个3分5次助攻的数据。可是就像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赛前所说的那样。当比赛中火箭队的队员手感稍冷,太阳队就在纳什的带领下如狼似虎的赶了上来,最终让火箭队饮恨。

  赛后,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谈及这次的对手太阳队,阿帅稍显无奈:“他们(太阳队)有很多著名球员像格兰特-希尔、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杰森-理查德森、史蒂夫-纳什。这些球员都已经在联盟打了许多年的球并且获得了成功。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机会转变成胜局。”

  对于太阳队的大将纳什,今天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却真正起到了一个控球后卫的作用。尤其是在最后一节,他造成了火箭队频繁的犯规,火箭队最后的胜机就这样被纳什用罚球摧毁了。对于这样的对手,阿德尔曼认为:“这就是纳什。他今天做的很好,跑出了空当。他使每个队员都在正确的位置上。他们(太阳队)有两个真正需要我们担心的队员(纳什和斯塔德迈尔),并且我们确实也有些防守上的失误。”

  而对于今天的防守,阿帅这样评价:“对于(太阳队)这样的对手,我们一旦犯了错误他们就一定会让我们付出代价。在今天的第2节和第4节我们有不少失误。”阿帅显然对这样的比赛结果不是很满意,“这是一场充满了失误的比赛,但是我还是告诉了我的小伙子们,谁也不是所有的时候都完美。”

  紧接着的明天就是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队的客场比赛,虽然森林狼队目前1胜10负成绩垫底,但是阿帅仍不掉以轻心:“(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是一支强悍的球队,我们要认真对待。”

  火箭能否在短短的时间内整合自己的各个“部件”,让对森林狼队的比赛告诉我们答案吧。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