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理查德森狂飙一挑三 小布三分显灵重新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当本赛季改打跑轰的火箭遭遇联盟闻名的快打旋风的时候,今天的比赛注定将会充满悬念。第二节,太阳利用火箭命中率的下降迅速的追分,52比53只落后1分。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小斯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勾手命中。而小布的三分不中,小斯造成了海耶斯的第四次犯规。小斯底线的跳投再得2分。兰德里篮下接小布的助攻,换手上篮得分。火箭领先4分。

  希尔底线左侧的跳投也中,阿里扎抢投三分不中。在手感逐渐消失的时候,火箭需要考虑进攻如何展开。理查德森左侧底角三分命中,太阳61比60取得领先,这一节还有8分钟。

  阿里扎反抢断成功,可惜小布右侧0度角的三分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二次进攻还是不成。斯科拉防守三秒,纳什技术犯规罚球竟然也不中。火箭请求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双方的进攻又逐渐的流畅起来,理查德森突破扣篮得手,阿里扎右侧底角回敬一个三分。不想理查德森也飙中一个三分。阿里扎右侧底角跳投不中,兰德里抢下篮板,阿里扎扣篮得手。

  纳什终于开始得分,左侧底线的跳投。兰德里上篮得手之后,阿曼的森扣篮也中。兰德里不甘心,接斯科拉的分球,直接跳投得分。火箭73比72重新反超。小斯进攻犯规,斯科拉高位跳投命中。火箭75比72重新领跑。

  太阳暂停回来,小布的干拔跳投三分命中。而太阳这边,理查德森的跳投也应声入筐。布鲁克斯左翼三分命中,理查德森海中。利用阿曼的森的防守犯规,兰德里接阿里扎的助攻爆扣得分。火箭最后一攻,斯科拉左侧底线跳投命中,火箭82比7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阿里扎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6分和11次助攻,兰德里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斯科拉得到10分,巴蒂尔得到8分;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得到19分,理查德森得到18分,希尔得到10分,纳什4分和13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