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丁格兰德里轮番扣 三分钟沉默太阳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今天将在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当本赛季改打跑轰的火箭遭遇联盟闻名的快打旋风的时候,今天的比赛注定将会充满悬念。火箭首节火力凶猛,34比22领先对手。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洛瑞突破上篮得手,率先得分。小布两罚全中,安德森锦上添花底线转身跳投命中。相比于火箭的进攻风生水起,太阳则不是很顺利。除了德拉季奇上篮拿下2分之外,弗莱的三分还是无功而返。

  德拉季奇不等阵地落成,三分出手不中。火箭安德森抢下篮板,推进前场之后小布中路将球传给左侧的巴丁格,兰德里从左侧空切,巴丁格击地从人群中将球送到兰德里手中,后者利用太阳这一侧的防守薄弱,接球便扣,引得全场球迷尖叫。

  巴博萨回敬三分之后,火箭再次打出精彩的反击。安德森抢下防守篮板,小布右路突破,手递手传球给兰德里,后者身前又是一片坦途,兰德里自然不会放过扣篮的好时机。45比30,火箭保持着15分的领先。

  本节还有7分钟的时候,巴丁格也开始扣篮,他一个变向加速便过了防守球员,直接扣篮!可是接着的回合中,巴丁格带球到前场,也不停顿的就抢投三分,不中。领先以来,火箭开始有些轻敌,出手的时机选择不是很好,太阳趁机在缩小比分。

  阿德尔曼暂停进行调整,可是比赛回来之后,弗莱的三分球,让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阿里扎三分偏出,小斯勾手再中,火箭需要小心了。巴蒂尔的三分也还是不中,理查德森扣篮得手,斯科拉高位跳投不中,弗莱抢下篮板,小斯上篮再得2分。太阳将比分追成了47比49。火箭有将近三分钟的时间没有得分了,太阳则是一波13比0的攻击波。

  火箭短暂停,布鲁克斯和海耶斯上来。本节还有4分钟的时候,斯科拉的上篮终于命中,火箭开和。纳什第4次投篮仍旧不中,他今天的手感的确很冷。

  太阳暂停回来,小斯扣篮得分。比赛进入胶着状态,斯科拉两罚全中之后,希尔上反篮命中。分差始终保持在2分上。海耶斯防守犯规,小斯两罚一中,太阳52比53,只差1分了。最后一攻,小布突破两步之后跳投命中。火箭55比52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