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步行者挟连胜挑战篮网 洛佩斯大战老穆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新泽西篮网(0胜10负)将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4胜3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

  今年夏天,步行者放弃了贾瑞特-杰克与马奎斯-丹尼尔斯这两名重要的轮转球员。业界讥讽他们“试图用一群场均三四分的废铜烂铁,来取代几个场均十一二分的可用之才。”不过新赛季的步行者并未如预计一般自由落体--开局3连败之后,最近打出一波4连胜。上一场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尤其引人瞩目,步行者也是继菲尼克斯太阳以来,第二支在绿衫军身上砍下百分的球队。

  步行者能打出如此战绩,几名二线球员功不可没。首发中锋罗伊-希伯特大幅改善了犯规效率,从每40分钟8.6次减少到5.8次。这个改变的影响无可估量,他的上场时间也因此从14.4分钟锐增到26.7分钟,不再是有名无实的主力球员。希伯特新赛季场均得到11.7分9.0个篮板2.4次盖帽,被称为“老穆二世”。布鲁克-洛佩斯要想站稳2008届首席中锋的位置,先得击败希伯特再说。

  首发大前锋特洛伊-墨菲受伤,主帅吉姆-奥布莱恩的策略是让主将丹尼-格兰杰代打四号。格兰杰也不负众望,4连胜期间场均砍下25.8分8.3个篮板。他原先的小前锋位置由邓台-琼斯顶替。这位上赛季丹佛掘金的防守工兵进攻突然开窍,新赛季场均能得16.4分。他也是步行者体能最好的球员,场均造罚球6.7次即能看出水准。

  明日一战中,篮网多个位置都处于劣势。若非要说稍强的一环,控球后卫勉强算是。T.J.-福特已连续三个赛季被抢走主力席位,竞争者也从一流主控何塞-卡尔德隆,变成二三流的杰克和厄尔-沃特森。这位速型控卫的问题是传球糟糕,早已没有了刚入行的组织嗅觉和分配球意愿。新赛季福特的助攻率排在联盟59名控卫的倒数第5。

  总之,现阶段的篮网碰上谁都难言取胜,但10连败中不乏被逆转和被绝杀的场面。如果打出水平再加上一点点运气的加持,他们还是有能力打开赢球帐户的。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拉夫-阿尔斯通,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泰伦斯-威廉姆斯,约什-布恩,洛佩斯

  步行者:沃特森,布兰顿-拉什,邓台-琼斯,格兰杰,希伯特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