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下跑步机慢跑膝盖仍会痛 复出时间还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0:36  新浪体育
易建联:下跑步机慢跑膝盖仍会痛复出时间还没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蛋蛋东卢瑟福报道,北京时间11月17日,新泽西篮网照例在位于东卢瑟福的PNY训练馆进行了训练,易建联终于告别了跑步机,进行了地面慢跑训练,这表示他的伤情恢复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当训练在中午对媒体开放时,不少球员仍在场上进行着分组对抗训练,而在分组对抗训练结束之后,布鲁克-洛佩斯、希恩-威廉姆斯还各自加练了投篮,尤其是近2场表现不错的威廉姆斯在训练里十分卖力,大汗淋漓,在训练的间隙,他抄起两瓶佳得乐,一仰脖儿就灌进了嗓子眼,速度快得令人乍舌……

  不知不觉,从阿联在与夏洛特山猫的比赛里受伤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周的时间,那么阿联的恢复情况到底如何,他究竟什么时候能够复出呢?

  在训练结束之后,穿着一身灰色篮网训练服的阿联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和同样有伤在身的托尼-巴蒂一样,阿联没有穿分组训练的印号背心。

  “嗯,今天感觉还不错吧,自己进行了慢跑恢复(训练)。今天是(受伤之后)第一次慢跑训练(不用跑步机),跑了10多分钟吧,主要就是看一下膝盖还会不会有疼痛感。”阿联说道。

  在上次的训练中,阿联就已经换上了一个较小的护膝,而表示一周之后可以摘掉护具的他,今天腿上还戴着那个护膝,谈到这个问题,他表示这是因为膝盖仍有疼痛感的缘故。

  “(现在)只要膝盖不侧方向受力,就不会有疼痛感了。不过,没人能说的准究竟什么时候可以复出,这个没法预计,慢慢恢复吧。”阿联说道。

  在之前的2场客场比赛中,阿联并没有随队出征,而是选择留在新泽西继续进行恢复训练,不过他一直都十分关注球队的情况,2场比赛都没有忘记看。

  “球队最近真的很不顺,球员受伤(对球队)的影响很大,上一场也是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了,主要就是输在运气上,想到对手能连进两个三分。其实这2场比赛,大家的状态都不错,我们也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去赢得比赛)。”阿联说道。

  如今,篮网在新赛季的前10场比赛中始终没有完成“零的突破”,成了联盟唯一一支没用赢过球的球队。不过,阿联对篮网还是很有信心。

  “我觉得我们的士气不会因为这样的失利而下降,毕竟一个赛季有82场比赛,不是1、2场比赛就决定(整个赛季的)结果,最主要的就是后面的比赛要更好地打下去。”阿联说道。

  (蛋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