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斯特微博客爆料:被火箭拒绝后曾想去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18  新浪体育
阿泰斯特微博客爆料:被火箭拒绝后曾想去希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火箭客场迎战湖人的比赛即将打响,阿泰斯特赛前在他的新浪微博客中透露了离开火箭队的内幕:

  “一开始我跟经纪人说,我想继续为火箭队效力,但经纪人说火箭队不想要我了。于是我告诉他我想去希腊联赛打球,经纪人说我应该去湖人。”(原文:At first I told my agent I wanted to go back to Houston but he told me Houston did not want me.So I told him I wanted to play for Greece and then he said I should play for the lakers。)

  阿泰对于中国显然十分留恋,他不断在微博客中表达了对于中国的想念,只是他把海南拼成了“Hunan”,把沈阳拼成了“Sheyang”。

  >>点击进入阿泰斯特微博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