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黄蜂国王酝酿一笔交易 6200万榜眼1年恐2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3:03  新浪体育
曝黄蜂国王酝酿一笔交易6200万榜眼1年恐2换东家

奥卡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正在和新奥尔良黄蜂商讨一笔交易,国王把肯尼-托马斯送到黄蜂,而黄蜂送出中锋艾梅卡-奥卡福。

  这笔交易对黄蜂来说非常理想,因为托马斯的870万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有利于拯救黄蜂巨大的经济危机。不过这笔交易的关键还是在于国王是否认为5年6250万的奥卡福能够成为他们内线的守护神。

  奥卡福身高6尺10寸,255磅,在2004年首轮第二顺位被选中,在六年的职业生涯中场均能够得到13.9分10.6个篮板。他职业生涯的前五年都在夏洛特山猫度过,在今年六月被交易到黄蜂。

  32岁的托马斯身高6尺7寸,1999年首轮第22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选中,他曾先后效力于火箭、费城76人和国王,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9.6分7个篮板。

  不过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而这笔交易目前仅仅是在一个讨论的阶段。(小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