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缺阵骑士力取爵士 保罗免战黄蜂成老鹰美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克里斯-保罗缺阵,黄蜂根本无力与老鹰抗衡;骑士大将“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也缺阵,不过他们在主场击败了爵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8-老鹰121

  老鹰(8-2)四连胜,主场保持不败。由于凯尔特人此前失利,老鹰一举登上东部第一的位置。乔-约翰逊拿下了26分7次助攻,迈克-毕比17分,约什-史密斯17分17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4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1分。老鹰命中率高达54.5%。

  黄蜂(3-8)三连败。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三分球9投4中,得了25分,鲍比-布朗13分7次助攻。

  老鹰昨天刚击败凯尔特人,士气高涨,面对缺少保罗的黄蜂,他们早早锁定胜局。

  首节过后,老鹰就以37-28领先,上半场结束前,霍福德扣篮得手,老鹰以65-55领先。

  第四节还有8分47秒时,斯托贾科维奇三分命中后,黄蜂将比分追成89-95。不过此后的5分钟黄蜂一分未得,老鹰打出一波15-0,在比赛还有4分24秒时,毕比三分命中后,他们以110-89遥遥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爵士103-骑士107

  骑士(7-3)四连胜。“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JJ-希克森20分,安东尼-帕克14分,“大Z”伊尔戈斯卡斯10分6个篮板。

  爵士(4-6)在最后时刻失利。卡洛斯-布泽尔拿下25分12个篮板,新秀埃里克-梅诺24分,韦斯利-马修斯、安德烈-基里连科和梅米特-奥库各得13分。

  奥尼尔在背靠背的第二场缺阵,伊尔戈斯卡斯首发出场。骑士在首节就以34-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贾马里奥-穆恩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三分命中,骑士以42-26扩大优势。不过爵士并没有就此崩溃,此后大举反击。半场结束时,爵士将比分追成54-59。

  第四节爵士继续反攻。在比赛还有1分55秒时,布泽尔两罚两中后,爵士以97-96反超。骑士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直到比赛还有1分14秒时才由帕克投中三分。

  爵士在比赛还有41秒时以101-100再度超出。詹姆斯大鲨鱼缺阵骑士力取爵士保罗免战黄蜂成老鹰美食 马上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爵士最关键的投篮不中,只得犯规,詹姆斯两罚两中后,骑士在比赛还有20秒时领先4分。

  詹姆斯在比赛还有9秒时罚失一球,给了爵士机会,但奥库三分不中。詹姆斯再次罚中一球后,锁定胜局。

  森林狼87-灰熊97

  灰熊(2-8)结束了七连败。OJ-梅奥拿下19分,鲁迪-盖伊19分6次助攻,马克-加索尔17分16个篮板,萨姆-杨15分。

  森林狼(1-10)十连败,自揭幕战之后,他们仍未能取得胜利。科里-布鲁尔16分7个篮板,莱恩-戈麦斯和莱恩-霍林斯各得15分。艾尔-杰弗森继续缺阵。

  两队都渴望结束连败。上半场双方战成了45-45。盖伊和梅奥两人在第三节发飙,他俩包办了灰熊本节前16分,灰熊逐渐取得优势,以68-63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过半后,灰熊以83-69取得14分的优势。森林狼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