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惊讶斯科特遭黄蜂解雇 最佳教练总难逃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对于自己曾经的助理教练拜伦-斯科特被黄蜂解雇觉得非常的失望。但是阿帅表示,这样的事情并不是什么特例。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我很惊讶,”阿德尔曼说:“我还没和拜伦谈过,但是听说此前是有些什么事情发生的。他们的战绩目前是3胜6负,完全有能力通过一个三连胜来扭转局势,那么一切又会变得正常。”

  “有些人就是会意气用事,想想两年前他们还举办了全明星大赛,拜伦还是年度最佳教练。可是现在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做,或者怎么去执教这支球队。事情来的有些快,让我很惊讶。可是既然已经这样了,只能想开一点。在这个联盟,谁被雇佣谁被解雇都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言的事情。”

  可是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五个赛季的最佳教练似乎结局都不太好。斯科特、萨姆-米切尔、艾弗里-约翰逊、麦克-德安东尼以及休比-布朗,他们当中有得奖之后很快离队的,也有接着一个赛季就被解雇的。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虽然现在历史胜场排行已经位居第11位,可他从未获得过最佳教练的奖项。就在他接任开拓者主帅的时候,球队刚刚解雇了麦克-舒勒,而此人两年前也曾夺得年度最佳教练的殊荣。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