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新季火锅一半送篮网 街球王:末节放开了绳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5:02  新浪体育
魔兽新季火锅一半送篮网街球王:末节放开了绳子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新泽西篮网挑战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由于实力差距过大,所以尽管篮网的伤病情况有所好转,但最终依然以72-88输掉了比赛。赛后,美联社采访了相关人员,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魔术在第四节早早地确定了胜势,德怀特-霍华德轻松砍下26分12篮板5封盖,出任先发大前锋的马特-巴恩斯砍下13分13篮板,文斯-卡特12投5中得到14分5篮板。值得一提的霍华德,他本赛季状态一般,前九场比赛只送出13次封盖(其中有4次还是送给篮网的),本场比赛,他终于找到感觉,扇出5次火锅。目前,霍华德一共送出18份火锅,其中有9份都售予篮网。

  “我们在防守端都打得更好了,”霍华德说,“我的工作就是抹平其他人的错误,今晚我整场比赛都在这么做。我觉得今晚我打得很不错。”

  “德怀特扇出5个火锅,篮网投篮命中率只有33%,这可不是偶然,”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他真的很投入,他始终防住了自己的人(布鲁克-洛佩斯),而且持续送出火锅,他为我们筑起了高高的防守壁垒。”

  新泽西方面,控卫拉夫-阿尔斯通得到17分10助攻10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斩下11分12篮板1助攻,鲍比-西蒙斯得到15分6篮板,他投进了3个三分球。此前场均得到18.6分8.5篮板的洛佩斯本场比赛完全被霍华德征服,12投1中仅得4分5篮板。

  “我只是想赢得比赛,不管对手是谁,”作为队中唯一的亮点,拿下三双的阿尔斯通说,“我们前面表现不错,但是在第四节放开了手中的绳子(指崩盘)。”

  “在进攻上,我们还在努力,”赢了球,范甘迪依然不依不饶,“我们的投篮不太好,除非我们找回投篮的感觉,否则我们永远达不到我们应该达到的高度。”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阿尔斯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