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关键战首演表现不及格 抱摔刺激难抵防守过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客场完败上赛季西部决赛手下败将掘金,湖人自然郁闷不已;但更让他们不爽的,恐怕是今夏招入的“野兽”阿泰斯特,没能压制新赛季风头正劲的“甜瓜”安东尼。

  平心而论,阿泰斯特本场比赛表现并不算差劲,尤其是三分球准度比前几场大有长进,一度达到4投3中(全场6投3中也说得过去)。而他的助攻数依然居高不下,仅仅打了25分钟就送出6次助攻,比首发控卫费舍尔还高。但卫冕冠军之所以放弃阿里扎选择阿泰,看中的是身体强壮的“野兽”能防守联盟那些球风彪悍的小前锋:安东尼、皮尔斯以及詹姆斯阿泰关键战首演表现不及格抱摔刺激难抵防守过失 。这些巨星和所在几支球队,是湖人再度夺冠的几大拦路虎。不过,阿泰斯特面对卫冕强敌的“处子秀”,显然是不及格。

  单看比赛进程,阿泰和安东尼没打多久就抱摔在一起显然相当刺激,前者在身体对抗上完全不吃亏,还赚得了“甜瓜”一次犯规。可从效果来看,安东尼面对“野兽”丝毫没有停下取分的脚步,出场不到30分钟就20投11中得到25分。而阿泰即使用犯规也无法阻挡对手,在第三节刚刚开始不久就吃到了第5次犯规,不得不作壁上观。掘金也趁机随后打出一波超级攻击潮,一举锁定胜局。

  当然,在几次成功防守的过程中,阿泰还是展示出了一定的功底。比如第一节时候在安东尼背身运球时死死抗住对手,并生生从其手中将球捅下,为湖人创造出反击机会,这是身体瘦弱的阿里扎上赛季无论如何做不到的。只是他现在考虑的是,如何将成功的防守持续得更久,毕竟如今的安东尼可不光是靠身体吃饭的莽汉,进攻手段在同位置球员中几乎无人出其右。

  有趣的是,安东尼此前曾经表示,最不想面对的防守者就是阿泰。而且他曾经不止一次向球队提出,希望能将阿泰交易到掘金。“野兽”被步行者抛售时,“甜瓜”就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但最终被拿出佩贾当筹码的国王得到。去年2月安东尼再度发表同样的话,但由于艾弗森不认可这笔交易,加上掘金不愿送走克雷扎所以告吹。已经成为冤家对头、又同时将目标瞄准总冠军的掘金和湖人,今后的交手机会一定少不了,阿泰和安东尼的恩恩怨怨,也有的是时间来解决。就如同他们玩命角力,双双狠狠摔倒,但手却紧握在一起一样。

  (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