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尔斯担心膝盖受伤 鹰王:没有人相信我们的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亚特兰大老鹰队还无法奢望夺取总冠军,但很显然,这支球队的进步速度已经足够惊人。北京时间11月14日,凭借着乔-约翰逊贡献24分,以及贾玛尔-克劳福德拿下18分,老鹰队客场以97-86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为了提升我们的自信程度,我们必须要在客场击败一些强队。”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我认为对手是东部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而今晚我们从比赛一开始直至结束都不输给他们,从防守表现来看,我们终于可以整场比赛都有不俗的防守表现了。”

  不过老鹰队给凯尔特人队找麻烦已经不是头一回了,上赛季他们在季后赛中将对手拖入第7场决斗,而面对凯尔特人队的出色防守,老鹰队似乎应对的相当顺手,只是他们始终没能在凯尔特人队的主场赢得1场胜利,这也是老鹰队最终被淘汰的唯一原因,不过他们今天终于狠狠地出了一口恶气。

  “从赛季开始的第一天,我们就已经相信自己的实力。”约翰逊说:“没有人相信我们能够有所作为,但我们已经打出了不错的水准,尤其是在客场。”

  如今的老鹰队不仅拥有者约翰逊、约什-史密斯以及迈克-毕比这几位核心球员,他们还加入了诸如克劳福德和乔-史密斯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从今天的比赛来看,这些人员改变都已改变了他们与凯尔特人队之间的格局。

  “我们试图扭转全局,并给对手施加更多压力,但对手的表现太好了,我不得不佩服他们。”凯尔特人队前锋凯文-加内特说。

  史密斯贡献了14分,霍福德则有12分和13个篮板球进账,这些都是老鹰队今天能够赢下比赛的关键,这也使他们的战绩改写为7胜2负,而凯尔特人队则在主场遭受两连败。“感觉太棒了。”史密斯说:“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能够击败像凯尔特人队这样的对手总是感觉很好。”

  凯尔特人队在第四届凭借着保罗-皮尔斯的进攻苦苦支撑,他为主队贡献了24分,“肌肉还是有些紧。”皮尔斯在谈到自己的膝盖在第三节撞伤时说:“当缓过劲来后,我要看看膝盖处的感觉究竟怎样,现在我会采取冰敷的治疗手段。”

  在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看来,老鹰队的表现绝对不像是一支稚嫩的球队,“当你在客场击败了一支强队时,你们队中的每一位球员看上去都会很老成。”里弗斯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皮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