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安东尼上演摔跤大赛 科比竟遭三年级菜鸟完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背靠背客场挑战丹佛掘金,两队是上赛季西部决赛对手,湖人昨天击败太阳后刚刚登上西部第一,今天又遭遇劲敌。科比-布莱恩特和卡梅隆-安东尼这两大联盟得分手的对飚势必精彩。

  湖人开场手感颇佳,连中两个三分球,取得8-0的开局领先。虽然湖人是背靠背,但他们体能问题不大,昨天之前他们休息四天没有比赛,而打太阳也没耗费太多精力。安东尼遇到对手,罗恩-阿泰斯特的强壮身体对比甜瓜毫不吃亏,掘金当家开场连续两次强攻都没能得手。

  掘金打了两分多钟才终于得分,甜瓜篮下强吃2+1得手。不过随后安东尼在跟阿泰的身体对抗中吃亏导致丢球,野兽快攻上篮得分。不过科比开场感觉有点差3投0中,掘金的阿弗拉罗防飞侠尽职尽责。虽然湖人内线有2米13的安德烈-拜纳姆,但内内在身体对抗和运动能力上更胜对手,连续肆虐篮筐,肯扬-马丁也中投命中,两大内线帮助掘金将分差缩小到1分。

  两队开始节奏之争,掘金刻意提高进攻节奏,湖人则尽量让比赛慢下来。科比被三年级生阿弗拉罗骚扰的非常不爽,带球突破直接被对手断球打反击,比卢普斯中投命中将比分反超。阿泰和安东尼已经开始在内线“摔跤”了,结果两败俱伤双双摔倒在地,裁判吹了甜瓜犯规。

  虽然湖人能够用阿泰限制住掘金的一大强点,但别忘了他们还有另一个强点比卢普斯,德里克-费舍尔完全防不住比卢普斯,掘金大脑轻松突破到篮下造成拜纳姆犯规罚中2分。虽然费舍尔跟不上别人脚步,但老鱼的经验还是丰富,在对方三分线内造成对手带球撞人。拜纳姆篮下展现霸主风范,力压三名掘金内线抢到进攻篮板进攻得手。湖人继续加强前场篮板拼抢,拜纳姆又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安东尼犯规。

  双方比分在24平上僵持了一分钟有余,直到科比和JR-史密斯分别在对方头上投中两球。科比在本节最后时刻找回手感,连续4次中投命中。首节结束,湖人28-26暂时领先。科比拿到10分,拜纳姆8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