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里扎连珠炮砍13分 埃文斯拼三分自信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客场之旅,在魔鬼主场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国王本赛季势头不错,胜率目前已经达到50%,而且最近还取得了三连胜。所以,火箭客场作战,还需要谨慎小心。

  首节比赛开始,双方一开场手感都不错,国王埃文斯的上篮首开纪录。火箭这边,虽然布鲁克斯的三分不中,但是接着的回合中,阿里扎在右侧底角和右翼45度角各命中一个三分。埃文斯也回敬一球。巴蒂尔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了8比8平。

  阿里扎突破之后反手上篮命中,霍伊斯攻内线不想被巴蒂尔将球打掉。火箭立刻组织进攻,斯科拉篮下侧身单打,勾手将球命中。火箭12比8领先,国王只能暂停。

  诺西奥尼自己半场带球推进篮下,面对火箭的人墙他及时的分球,汤普森右侧接应上篮得手。霍伊斯的跳投被海耶斯封盖,但前者自己抢下篮板,二次进攻打成。国王连得4分之后将比分再次追平。

  小布连续的上篮不中,海耶斯篮筐右侧站定将球接住,接着蓄势而上,将球勾进了篮筐。乌德里不甘示弱,急停跳投回敬一球。国王继续进攻,埃文斯得球之后从罚球线启动,连过两人之后面对海耶斯,他空中变向,侧身将球送进了篮筐。

  斯科拉勾手命中之后,海耶斯抢下防守篮板,阿里扎中圈接球,国王眼看跟不上便也没有追上来,阿里扎轻松扣篮。比分交替上升,小布传球将球传给了对手,埃文斯接球之后立刻快攻,也扣篮。21平!

  巴蒂尔三分不中,可是埃文斯的手感却很好,他左侧持球,突然后撤一步站到了三分线外出手,球空心入筐。火箭23比24被对手反超,阿德尔曼请求了暂停。这一节还有2分55秒,双方快速的攻防转换,让时间过得特别的快。

  比赛回来之后,巴丁格替补上场。阿里扎抢断成功,火箭快攻中,斯科拉右侧接应球上篮,不想被霍伊斯从右侧后身封盖,摔了出去,后者领到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利用托马斯的失误,斯科拉抢断,替补上场的洛瑞送出助攻,阿里扎再中三分!

  乌德里轻松便过了洛瑞,底线跳投出手,洛瑞赶上来为时已晚。火箭反击中,洛瑞将功补过造成了乌德里的犯规,两罚全中。这样双方战成了30平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火箭队的阿里扎得到13分,斯科拉得到8分;国王队的埃文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乌德里、诺西奥尼和汤普森各得到4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