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球员榜:科比登顶纳什升次席 绿衫军头牌压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1:43  新浪体育
MVP球员榜:科比登顶纳什升次席绿衫军头牌压皇帝

科比登上MVP榜首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球员排行榜,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登顶,太阳的史蒂夫-纳什攀升至第二,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排名第三,勒布朗-詹姆斯上升到第四位。以下为具体排名(括号内为上期排名)——

  1、科比-布莱恩特(3),湖人

  数据:33分,5.5篮板,2.8助攻,2.2抢断,0.2封盖,投篮命中率50%;

  我们怎么能不把科比放在第一位?昨天湖人击败太阳的比赛,科比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他的实力,直接击败了竞争者纳什,而且这一切都是在没有保罗-加索尔助阵的情况下完成的。就像迈克尔-乔丹,科比在攻防两端都有杰出表现。他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一,但他并非只顾自己得分。科比给队友传了很多球,特别是新加入球队的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对比赛的投入、工作热情和天赋都是无可争议的。

  2、史蒂夫-纳什(6),太阳

  数据:17.1分,2.4篮板,11.8助攻,0.1抢断,0.3封盖,投篮命中率53.9%;

  纳什上周有一场21分加20次助攻的表演。谁能想象,他是如何在得到21分的同时还送出20次助攻的?在另一场比赛中,纳什还送出了16次助攻,他是目前助攻榜上的第一名。另外别忘了,太阳队本季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出了历史最佳开局,纳什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无缝式配合又回来了。

  3、保罗-皮尔斯(2),凯尔特人

  数据:18.1分,5.1篮板,4.3助攻,1.4抢断,0.3封盖,投篮命中率52.8%;

  皮尔斯的排名下降了一位,那是因为上周凯尔特人主场败给了太阳,不过绿衫军至今还保持着8胜1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在凯文-加内特回到球场后,皮尔斯身上的压力大大缓解,他可以打得更有效率。可能有球迷会质疑,皮尔斯这样的数据怎么能排进三甲?但这个排行更多考虑的是胜利者阵中的球员。

  4、勒布朗-詹姆斯(10),骑士

  数据:28.2分,7.3篮板,7.4助攻,1.7抢断,0.8封盖,投篮命中率50.9%;

  其他球队请当心一点,勒布朗看起来已经找到了比赛节奏,他和沙克-奥尼尔的配合也更加默契。一名球员能贡献这么全面的数据实在令人吃惊,但勒布朗天生就是个怪物,不是么?

  5、德维恩-韦德(4),热火

  数据:30.6分,4.1篮板,4.9助攻,1.6抢断,0.4封盖,投篮命中率45%;

  昨天骑士与热火的比赛就是决定韦德和詹姆斯MVP球员榜:科比登顶纳什升次席绿衫军头牌压皇帝 排名的因素,赢球的詹姆斯排在了前面。但韦德也不差,连续的40+表现不单让他显得格外突出,他的球队排名也很不错。

  6、卡梅罗-安东尼(1),掘金

  数据:30.2分,6.6篮板,2.9助攻,1.6抢断,0.4封盖,投篮命中率43.5%;

  哦!安东尼这周跌得实在有点惨,他的掘金队也从一支不败之师变成了3败球队,而且其中包括一场输给弱旅雄鹿。连续客场长途旅行可能是掘金陷入低迷的一个原因,但优秀的球队总能保持稳定。安东尼个人的得分仍然不少,但是命中率下降得有点多,近期只有40%左右。

  7、克里斯-波什(9),猛龙

  数据:28.9分,11.5篮板,1.8助攻,0.8抢断,1封盖,投篮命中率50.7%;

  波什和猛龙队的曝光率不高,但其个人表现堪称出色。如果他能帮助球队多赢一些比赛,波什将肯定可以稳居MVP榜前五位。在猛龙与黄蜂的比赛中,波什9投9中得到28分10个篮板,他已经连续14场比赛得分上20了。

  8、布兰顿-罗伊(上周无排名),开拓者

  数据:20.8分,3.9篮板,5.1助攻,0.4抢断,0.3封盖,投篮命中率44.4%;

  平凡的外表加上朴实的球风,罗伊进入联盟之初并没有吸引太多目光。然而他却凭借稳定的发挥逐步走进了联盟最佳球员的行列。罗伊很少打出爆发式数据,这与球队的战术打法有关,而且罗伊也是个无私的球员。上周开拓者取得三连胜,罗伊进入前十理所当然。

  9、德怀特-霍华德(5),魔术

  数据:18.4分,10.6篮板,1.4助攻,0.8抢断,1.4封盖,投篮命中率64.7%;

  霍华德近期每场比赛都能打出稳定数据,但缺少突出的亮点。本周他的魔术还在主场败给了骑士,霍华德没能赢下与奥尼尔的对抗。魔术队目前6胜3负,略低于球迷的预期,霍华德要想提高排名,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

  10、德克-诺维茨基(上周无排名),小牛

  数据:26.5分,8.9篮板,2.6助攻,1.2抢断,1.5封盖,投篮命中率42.7%;

  诺维茨基本赛季第一次进榜,他的数据很好,但本周小牛输给了缺少邓肯和帕克的马刺队,这给德克减了分。那场比赛中,诺维茨基手感不佳,27次投篮只有9次命中。希望他可以赶快摆脱前女友带来的麻烦。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