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明年将录制中文专辑 野兽做音乐直指中国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5:44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洛杉矶报道 

  没有人会忘记,阿泰斯特今年夏天,在中国玩儿得有多疯狂,他的足迹几乎踏遍了所到城市的各家夜店,在北京的酒吧里,甚至还拿着话筒,唱起了他最擅长的RAP。

  打球是阿泰的职业,也是他的兴趣,唱歌不是他的职业,可这兴趣不比打球差多少。10日这天训练,洛杉矶这边一个音乐台的记者,给他带来一张刻录的50 CENT的最新专辑,还没上市的。阿泰接过来,爱不释手,捧在掌心里,连声说“谢谢”,笑着说:“我都等不及要搁车上听了。”而就在最近,他也和队友布朗一起,携手出演了女歌星托尼·布莱克斯顿的MV《昨天》。

  阿泰喜欢听,更喜欢自己唱,还喜欢找别人唱。他自己的TRU WARRIOR品牌,第一个签下的女艺人,就是在北京找到的高新新。他是在工体一家夜店里,找到的这个混血沈阳女孩,之后的中国行,两人也一直在一起,好像巡回演出一般。阿泰很欣赏这个名叫高新新的女孩,他说:“新新对音乐的理解非常透彻,她是真的很喜欢音乐,而不仅仅是把音乐当作混饭吃的工具,她和其他艺人不一样,就想着在电台里上个节目,在电视上露一脸,她不仅仅是为了钱在演唱。她唱歌的时候,非常投入。我觉得她很有才华,我和她对音乐的理解也很相似,所以我决定和她签约。”

  阿泰说,高新新目前还居住在北京,但是明年1月份的时候,会来洛杉矶,到时候阿泰会负责找人给她写歌,“她的风格是R&B的,比较柔和一点儿,和我自己的不太一样。”之前两人在中国已经共同录制一首《爱在北京》,阿泰说:“我得到的反馈是,网上有不少人都很喜欢这首歌,可我不知道会不会把它放到新新的第一张专辑里去。她的第一张专辑是英文的,主要在美国发行,明年夏天,我会和她一起录制一张中文的专辑,到时候主要在中国市场发行。”

  中文专辑?那阿泰到时候也会亮几嗓子中文?“呵呵,我可能会唱几句吧,主要是新新唱,我出我的专辑,她出她的,我们的还是会有区别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