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着急复出只因三理由 专家:他想把火箭当人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不和球队沟通,擅自宣布自己的复出时间后,惹来一片指责声。而NBA官网专家弗兰-比林伯利也丝毫不掩饰自己队伍麦蒂这种行径的厌恶,他撰文表示麦蒂始终都是老样子,现摘译如下:

  请闭上你的眼睛,用脚轻轻地打着拍子。晃晃头,哼唱着熟悉的曲子。

  麦蒂老调重弹。

  这一次,麦蒂给《雅虎体育》相熟的记者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告诉他自己将在当地时间18日休斯顿火箭对明尼苏达森林狼的那场比赛中复出。不久后,他就推翻了自己的说法,他说“18日复出”只是自己的目标。再接着,他说自己被误解了。

  又一次尴尬的误解,看上去就像他的阿迪达斯衣服后摆上挂着的手纸。

  当他还在奥兰多魔术打球的时候,2004年他故意在赛季的最后15场比赛当中休战,因为他觉得魔术那个赛季已经没有一丝希望了。几天后,他对一份全国发行的杂志敞开心扉,说自己根本没有用心为魔术打球。

  2007年火箭对阵尤他爵士的季后赛的时候,麦蒂信誓旦旦,说“一切都包在我的身上”。可是在火箭输掉第七场以后,麦蒂立即改口,“不能都靠我”。

  上赛季,麦蒂在休赛期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重回训练营,不过随后他玩起了猫和老鼠的游戏,随意选择休战,让整个火箭看上去都像是被随意玩弄的人质。

  即使麦蒂在决定做手术的一周之前,曾告诉媒体自己将返回火箭的阵容,并且没考虑过做手术。而且火箭全队都是从电视上和麦蒂的私人网站上才看到麦蒂宣布手术的消息。

  里克-阿德尔曼教练非常愤怒,火箭高层直翻白眼,而麦蒂的队友感到自己被背叛了。

  现在,麦蒂又不甘寂寞抛出了另一个话题。

  麦蒂休赛期在芝加哥训练,而火箭声称当医生确定他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时,才会让他复出。在训练营开始前,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宣布,将在11月23日对谜底的膝盖进行另外一次检查,在这个日期之前,麦蒂不会复出。莫雷在本周早些时候重复了这一决定,随后,麦蒂觉得,他需要自己做出决定。

  麦蒂在过去的几周里参加了少量的训练课,但是报道称他并不能够完整地参加训练,没有根本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不过,作为一个在八九个月前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的球员来说,他的状态还不错。

  实际上,麦蒂称赞了火箭开局的火热状态。不过他再次成功地把自己变成了焦点,就像他一直所做的一样。

  麦蒂着急复出是有理由的。首先,他已经进入了合同年,他希望能够打出身价。其次,上赛季麦蒂伤透了火箭的心,而且火箭最终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入了第二轮,他感到自己已经失去了各方各面的支持,他希望重新确立自己的地位。另外,他就是想打球。

  不过,火箭已经变了,本赛季的火箭已经不是总冠军的争夺者,他们打着一种截然不同风格的篮球。“我们不再是去年的那支队伍了,”阿德尔曼教练说。“去年我们有姚明,而麦蒂有时也会上场,但是现在他们都不在了。”

  阿德尔曼还说道,麦蒂“要上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在防守端不能移动,而且缺乏侵略性。

  火箭已经决定不再让麦蒂干扰到自己,可是这并不意味着麦蒂不会做出尝试。

  对麦蒂来说,只是老调重弹。(小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