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主帅感谢邵婷婷等加盟:体现对西部球队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1:25  曲靖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利兵)11月10日,曲靖立得女篮作客八一队主场鄞州体育馆,挑战实力强劲的对手八一女篮,最终以63:86惨败于对手,加上首轮以70比79输给江苏队,曲靖立得女篮新赛季已遭遇两连败。

  今年,立得女篮从八一广博女篮引进了邵婷婷等三名球员,这三名球员面对旧主将有什么表现值得关注。在排兵布阵上,立得女篮的主帅孙瑞云出人意料地没有让邵婷婷首发,而是派出了陈玲、辛爽、曹蓓蒂、刘萧磊、格林华特。面对曾五次夺得WCBA联赛冠军,并有陈楠等国手领军的八一广博女篮,曲靖立得女篮占不到任何便宜。

  在比赛中,八一广博女篮当家中锋陈楠再度被雪藏,她们由陈丽莎、露雯、张晓妮、宋晓云、陈丽新组成的首发阵容在比赛开始便占据了主动。格林华特在上赛季曾是盖帽王和立得队头号得分手,但面对年仅17岁的小将孙梦然,却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在大半场的时间里形同梦游状态,全场比赛仅仅拿下9分。相反邵婷婷面对旧将毫不手软,一人拿下了19分,是全队最高分,无奈两队实力差距太大,最终立得女篮还是以63:86大比分落败。

  赛后云南队主教练孙瑞云率先来到新闻发布会,她表示:“我们和八一队相比有差距,在落后很多的情况下大家都没有放弃,学习八一队的作风。 ”之所以会有23分的分差,孙瑞云说:“我们还是训练不够,队伍集中的时间比较短,以后将通过长时间的集中训练让打法更充实一点。”队员刘潇磊告诉记者她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宁波鄞州主场,“通过和强队的对抗逐渐帮助队伍磨合,通过比赛来检验,让队伍更加默契,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娴熟。”

  本赛季云南队最大的变化当属八一广博女篮队员邵婷婷、陈伟昕、张晨蕊的加盟,云南队主教练孙瑞云认为她们的到来是对西部球队的支持,“对队伍帮助很大,邵婷婷是参加了奥运会的球员,包括部队作风、传统霸气对队伍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