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恢复神速已换小护膝 坦言全明星以后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42  体坛周报
阿联恢复神速已换小护膝坦言全明星以后还有机会
(易建联已经更换了小号护膝)

  记者王宁新泽西报道

  “YI,你看上去气色不错。”

  “是吗?谢啦。”

  “感觉怎么样?”

  “今天比昨天好,明天比今天好,就这样。”

  “看来是好多了,很高兴听到这消息。”

  “你现在就想跟我对抗吗?恐怕现在我打不过你。”

  一片笑声出现在篮网更衣室门口,对话的主角是易建联和训练师罗杰斯。平时罗杰斯负责训练内线球员,这个之前效力过凯尔特人和掘金的中锋,陪练时经常充当“防守恶人”,对阿联推一把抓一下的,也常常会对阿联提出注意事项。

  “不错啊,恢复的情况很好,我甚至希望下场就能上。”和训练师手握手击掌后,阿联推门而入。“哇,你们看谁来了!”更衣室里传来了尖叫声,阿尔斯通从沙发上站起来,送上一个熊抱:“过得怎么样?”易建联从冰柜里拿出一瓶果汁,拧开盖子还没来得及喝,刚从球场上热身回来的洛佩斯钻进了屋,“兄弟,看起来情况不错啊!”阿联还没来得及放下手中的果汁,洛佩斯就凑上来拉住他。

  这个二年级生中锋本赛季焕然一新,即便篮网一直输球,但他的表现依然让许多专家看好。在NBA官方公布的全明星投票候选名单中,洛佩斯赫然在列,篮网的其余两名入围球员是哈里斯和李,阿联的名字不在其中。

  “也没什么吧,只是一个全明星的选举,这些都是场外的东西,现在我还是要尽量关注球场上的吧。”阿联很清楚自己如今的境遇,“来联盟的第三年了,这边的竞争很激烈,你必须时刻努力,在球场上持续提高。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又换了一套麻灰色条纹西装的阿联精神不错,右腿膝盖处也不见了昔日鼓鼓囊囊的护具,“换了个小的,也算是恢复良好的一个标志吧。膝盖的情况就是这样,一天比一天好就是好事情。”

  这段时间,每天上午阿联都会换上宽松的运动衣,自己驾车前往PNY训练中心。无论球队在不在,他都有专门的教练指导训练,“一般就是骑自行车,还有其他很多的方式,练习保持腿部的肌肉力量,但还不能直接在地上跑。”即便是独自训练,阿联也练得满头大汗,连在一旁指导其他队员训练的主帅弗兰克见了都吃惊:“他不会是洗澡才弄湿的身体吧。”随即又说,“只是开个玩笑,易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他的训练很自觉。”

  坐在场边目睹了球队惨遭8连败,易建联只能急在心里:“一切都要听医生的,但哪天复出,我心里也没谱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