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15位球员终同场训练 阿联专心恢复不上场投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09  新浪体育
篮网15位球员终同场训练阿联专心恢复不上场投篮
(库特尼-李恢复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北泽西新闻网》报道,篮网今天的训练阵容简直可以用“罕见”来形容,因为他们已经很久没能在训练馆里聚集这么多球员了。

  在训练馆的每个篮架下面,都能看到练习投篮的球员,而今天只有膝盖有伤的易建联、托尼-巴蒂,以及腿筋有伤的贾维斯-海耶斯没有在场上投篮,他们在场边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如自行车、力量训练等等。

  库特尼-李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双双回归,他俩甚至在场上玩了一会斗牛,随后还和助理教练道格-奥弗顿也比划了一下。不过,李的伤势看起来还没有完全恢复。

  在几次突破和防守动作完成之后,李都会伸手去摸自己出现过拉伤的腹股沟,随着频率的增加,李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训练,然后在训练师蒂姆-沃尔什的陪同下返回了更衣室。

  在随后的采访中,李并没有表示自己明天不会出场,可是他的身体状况看起来确实不太好。

  “到了比赛日,我们还会进行一次投篮训练,我到时会看看自己恢复得如何,是不是感觉很好,不觉得疼了。如果一切OK,我就出场。”李说道。

  与此同时,刚刚战胜了甲型H1N1流感的道格拉斯-罗伯茨,也不清楚自己明天是否能出场。不过,CDR表示自己希望能在这次佛罗里达州的背靠背中,至少打一场比赛。

  “希望能上一场吧,”CDR说道。“那是我的目标。今天我来到这里,本想参加一次全场训练,但是训练的主要内容确实看录像,所以我还需要更多的训练来得出答案。”

  劳伦斯-弗兰克表示,即便这两位球员明天都可以出战,他们暂时也只能作为替补,而他也已经做好了继续使用8位球员作战的准备。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