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联手皇帝终成泡影 韦德公开表态:这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整整一个夏天,人们都在讨论着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而德维恩-韦德能否和勒布朗-詹姆斯强强联手,更是成为人们乐此不疲的谈资。但是,这个话题在今天可以被画上一个句号了,因为当事人之一的韦德站出来澄清,“和詹姆斯闪电侠联手皇帝终成泡影韦德公开表态:这不可能 做队友,这样的配对是不可能实现的。”

  “这样的问题我们已经讨论过了,”韦德说,“但毫无疑问,这几乎不可能成功,他在克利夫兰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地位,他将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而我在迈阿密,并且已经在这里赢得过总冠军,这是我喜欢的地方。我们都不愿意离开现在的城市,所以这样的尝试基本不会成功。况且即便我们成为了自由球员,到一支球队去打球的愿望也不大可能实现。”

  而詹姆斯在看待这个问题时,和韦德也有同样的想法。“我和韦德作为朋友已经7,8年了,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交流。在一起打球的想法我们也互相探讨过,但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微乎其微。”

  “老实说,对于自由球员的话题我已经厌倦了,我不希望这样的问题困扰我的队友,我的球队乃至我和我的家人。因此,这将是我今年最后一次回答有关自由球员的问题,因为对我来说,赢得总冠军比签订一份大合同更为重要。”詹姆斯补充道。

  当然,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韦德和詹姆斯已经联手为美国队拿了奥运金牌,这对两人来说同样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主要打得分后卫,他打小前锋居多,所以我们联手不会出现任何位置上的问题,”韦德说,“乔丹和皮蓬在芝加哥夺取冠军是一个经典,而历史也证明,两位超级巨星,是可以为一支球队带来总冠军的。”

  看来,韦德还是很希望能和詹姆斯成为队友的,但由于两人特点相似,就像闪电侠所说的那样,这样的机会基本不会实现。而虽然两人都有在明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权利,但从年薪的角度上来说,每个人都有拿到顶薪合同的实力,那么一支球队还有什么钱来构建一支12人左右的球队呢?而两人的联手,至少从明年夏天来看,基本不会成为现实。

  而今天,小皇帝率领的骑士就将做客热火的主场美航中心,而球队另一位大将沙奎尔-奥尼尔更是重回这个给他带来过一枚总冠军戒指的球馆。两人的友谊将从场外继续延伸到赛场上,而即便今后做不成队友,我们也有理由期待两人能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