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重返训练场只投篮 巴蒂接近复出欲驰援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33  篮球先锋报

  驻新泽西记者王忆琼11月11日报道 训练场上来了一位熟人,德文·哈里斯。全队合练他还不能参加,不过球队训练后,他还是和泰伦斯·威廉姆斯比起了投篮。哈里斯比威廉姆斯要准好多,5个点,每个点2个球,来回一圈很快就完成了任务。

  看来虽然腹股沟还没好,哈里斯的投篮倒比过去准了。看到记者们围过来,哈里斯自觉地站在垃圾箱后面,把这里变成临时讲台。“今天能够直着往前跑了,”哈里斯说,“明天看看能不能增加些内容。等到这周末,看看情况怎么样,然后为下周做一个决定。”什么时候做侧面的运动呢?“那还得看队医怎么说了,”哈里斯说。

  一位当地记者和哈里斯“秋后算账”:“上周二你说还有两周就复出,现在是周二,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你怎么样?”哈里斯瞪着大眼睛,看起来还没算过这个账来。没等他说话,另外一名记者纠正同行:“他是上周四说的。”哈里斯连连点头:“yeah,yeah(是的、是的)。”那位最初提问的记者笑笑,解嘲道:“哦,那才4天,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算错了。”

  人数越少,篮网打得越好,拼劲儿越足,搞不好,下一场对76人,他们就能拿到赛季首胜。哈里斯说:“只有8个人能打球,看得我心里很堵,但是大伙儿这么拼命,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好消息是,球队真正的替补中锋,托尼·巴蒂也来参加了训练。他一直在力量房猛练,出来的时候浑身是汗,膝关节上裹着厚重的黑色护具。巴蒂说:“我可以恢复训练了,不过还得戴着护具,继续增加力量的话,很快就能复出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