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大叔送拥抱嘉奖小黑豆 巴丁格:火箭胜在不自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1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终于找回了状态,让整个下半场变成了“火箭时间”。在迎战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火箭队104:79横扫对手,狠狠地在已经缺少了艾伦艾佛森的灰熊身上出了一口昨天落败的恶气。

  在比赛进行中时候,火箭队的老队长穆托姆博来到了现场,穆大叔的到来点燃了赛场的气氛。火箭队也越战越勇,在第三节对本来就脆弱的灰熊防线狂轰滥炸。最终摧毁了灰熊的的斗志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更衣室里,记者采访了阿伦-布鲁克斯,小布心情看起来很好,不时的笑出声来。当有记者问到下半场全队“发飙”时,他对这样说道:“教练在半场休息的时候告诉我们,他是真的真的希望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燃起了我们的斗志和激情。所以我们就回到赛场,打了一场伟大的下半场。”

  在更衣室里面小布接受完采访以后,来到穆大叔面前,用尊敬的目光看着他。这时穆大叔像一个真正的前辈、老队长,微笑着拥抱了小布,并祝贺他的胜利。小布仰着头看着穆大叔,嘴里念叨着什么。看起来能得到穆大叔的认可,他是真的非常高兴。

  今天的蔡斯-巴丁格也是状态神勇,砍下了15分。对于今天的比赛他这样说道:“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发现我们的干劲有点下降。所以我们一定要重新振作并且带着更多的激情和动力来打下半场。所以,我们走上了球场用正确的方法去比赛。”这时他笑了,显然想起了下半场火箭队疯狂的攻击灰熊队的场面。

  当记者问起在赛季头8场全队化学反应的时候,巴丁格说:“非常好,非常好。对我这支队伍我认为最好的一点就是大家都不自私。大家都愿意互相传球,每个人都明白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这将把打球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巴丁格虽然已经进入了篮球的顶尖联盟NBA,但是说话神态之间仍然是一个20刚出头的小伙子,爱笑爱打趣,十分平易近人。

  当小家伙巴丁格接受完采访之前,穆大叔也来到他的面前鼓励了他一下。看得出巴丁格在面对穆大叔的时候神情十分尊重。这位火箭队的前辈不仅仅给这些新生们鼓励更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当穆大叔离去的时候,得到的是所有在场人员的敬意。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