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一战挺出火箭最硬脊梁 8个月后又见20+15钻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104-79大胜灰熊,避免二连败。

  火箭(5-3)大将路易斯-斯科拉拿下了22分1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7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表现不俗,贡献20分,大卫-安德森也有15分进账。凯尔-洛瑞贡献10次助 攻。

  22分,15篮板,2次助攻和3次抢断,今天路易斯-斯科拉无疑成为了场上最耀眼的明星,面对身高更高的马克-加索尔以及身材比自己更强壮的扎克-兰多夫,斯科拉打得游刃有余, 15次出手命中10个,罚球线上2罚2中,高效的进攻帮助火箭队自始至终都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在上一场败给小牛后,火箭今天用胜利洗去了颓势。

  这是斯科拉本赛季第一次打出20+15+的数据,同时也是他2年来第二次送出这样的表现:在上赛季3月与猛龙的比赛中,斯科拉全场拿下20分和16个篮板,而火箭也最终拿下了胜利 ,时隔8个月,阿根廷钻石再次让对手见识到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

  2米06的斯科拉,1米98的海耶斯,2米01的兰德里,本赛季的火箭也许是全联盟最矮的内线阵容之一——虽然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森有2米13的身高,但是他的活动范围太过靠外, 有时候我们甚至可以不用把他算作内线球员。

  但是就是这样的内线组合,却能在本赛季屡屡打出令人惊讶的比赛,而在这些人当中,斯科拉的一直都是攻防两端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在前6场比赛中,他有4场得分上双,其中有3 场拿下得分和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他的场均出场时间甚至还不到30分钟。

  与宿敌爵士的比赛,斯科拉在奥库和布泽尔头上抢到了15个篮板并得到14分,火箭大胜对手;战湖人他贡献16分和13个篮板,帮助球队将比分紧咬到最后一秒钟;与雷霆的比赛他13投8中得到19分并抢到了10个篮板,而今天的表现再次升级,22分和15个篮板的大两双让人忘记了他与对手在身高上的差距。

  在没有了姚明和穆大叔后,火箭的内线成为了他们最大的短板,海耶斯是防守悍将,兰德里进攻犀利,但是真正能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同时还能连接球队内外线进攻的,火箭 队中只有斯科拉能胜任,阿根廷人从不惧内线对抗,而他华丽的脚步和准确的中投也为球队提供了多种进攻选择。

  在姚明身边,他是一个合格的助手,而当姚明无法出场的时候,他也绝对能独当一面。“有他这样这么稳定的球员,是任何一位主教练的幸福”,看着在场上长发飘飘的斯科拉, 阿德尔曼曾这样感叹。

  从马刺到火箭,从角色球员到引人注意的主角,斯科拉正在NBA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传奇,当火箭用自己的跑轰席卷着每一个对手时,阿根廷钻石总能用耀眼的光芒吸引我们的注意 。

  (黑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