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轻取两双开拓者擒狼 太阳8人上双主场灭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33  新浪体育
奥登轻取两双开拓者擒狼太阳8人上双主场灭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07-84大胜森林狼;雷霆客场险胜快船;太阳大胜黄蜂。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107-森林狼84

  开拓者(6-3)四连胜,超过掘金成为西北区第一。格雷格-奥登发威,贡献全场唯一的两双,在三节时间内就得了18分11个篮板。马特尔-韦伯斯特16分,鲁迪-费尔南德斯15分,布兰顿-罗伊14分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1分。安德烈-米勒继续首发,虽然只得9分,但助攻10次。

  森林狼(1-8)八连败,自揭幕战之后,他们不知胜利为何滋味。新秀琼尼-弗林15分6个篮板,艾尔-杰弗森14分6个篮板,雷蒙-塞申斯10分。

  奥登今天看起来才像超级中锋。作为2007年的新秀,他缺席了第一个赛季,去年也只打了61场,表现不太如人意。面对森林狼,他完全统治了篮下,在森林狼的两人甚至三人的包夹下,他仍能频频得手。

  手术之后的杰弗森根本不是奥登对手。他比奥登矮了近6厘米,轻了近10公斤,在奥登的攻击下无还手之力。

  第二节奥登甚至参与快攻,他与阿尔德里奇2打1,以一记战斧式扣篮结束这次进攻。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奥登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开拓者以58-46领先12分,此后他们势如破竹,不断拉开差距。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雷霆83-快船79

  雷霆(4-4)涉险过关。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杰夫-格林13分。凯文-奥利最后时刻成为功臣,也得了11分。

  快船(3-6)二连败。克里斯-卡曼20分11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7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艾尔-索顿得15分9个篮板。

  前三节过后,快船以69-66领先,但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后,他们还是一分未得,雷霆连得7分,一举将比分超出。

  快船频频投篮不中,尽管如此,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索顿三罚三中后,他们还是将比分追成79-79。

  两队各投失一球后,杜兰特在比赛还有38.9秒时中投命中,雷霆再度领先。快船此后关键的进攻被雷霆破坏,奥利从卡曼手中抢断成功。奥利此后投篮不中,但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1.8秒时两罚两中后,为雷霆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黄蜂104-太阳124

  太阳(8-1)四连胜。全队8人得分上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1分6个篮板,格兰特-希尔18分6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2分10次助攻,杰森-理查德和钱宁-弗莱各得13分。

  黄蜂(3-6)仍靠克里斯-保罗一人,他拿下了25分6次助攻,埃梅卡-奥卡福13分,大卫-韦斯特10分。

  凭借华丽的进攻,太阳在上半场就击溃对手。

  面对黄蜂,斯塔德迈尔在内线无敌手。首节他5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包括两次暴扣,单节拿下12分。太阳在本节中段发动一波11-2的攻击波,一举以29-19拉开差距。太阳此后一骑绝尘,不断拉开差距,首节就以40-29领先。

  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黄蜂只投中一球,太阳打出14-4后,在本节还有8分23秒时就以54-33取得了21分的优势。太阳频频外线得手,上半场以75-56领先。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下半场太阳放慢节奏,牢牢控制局面。达德利在第三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太阳以101-77遥遥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2分钟,太阳就将优势扩大到30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