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最后5分半仅1人得分 阿联若在怎会连丢6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新泽西篮网79-82负于费城76人。至此,篮网新赛季8场全败,伤口越撕越大。

  本场比赛,仅有7人可用的篮网已倾尽可用之兵。布鲁克-洛佩斯、拉夫-阿尔斯通与特伦登-哈塞尔的出场时间均超过40分钟。比起76人的11人轮转,劳伦斯-弗兰克的用兵弹性明显不如对手。他也无法对主将的体能进行有效控管。在最后5分半钟内,篮网仅通过洛佩斯得到4分,输球实在在所难免。

  除了缺兵少将之外,篮网的另一个问题还是高度严重不足。易建联缺阵之后,弗兰克一度寄希望于鲍比-西蒙斯和埃杜瓦多-纳胡拉来撑起内线。矮个大前锋往往要通过运动能力来弥补身高缺陷,但西蒙斯和纳胡拉都是老将,他们做不到按照纯粹的内线来打,在提速方面又鲜有帮助。对此,弗兰克已经尽了全力--他将约什-布恩提到首发,但篮网本场比赛仍只有可怜的4次盖帽。

  另一项篮网损失严重的数据是防守篮板。别看此役双方篮板差距不大,76人也仅比篮网多抢了4个进攻篮板,但也得看篮板出现在什么时候。最后时刻双方进入缠斗阶段,篮网固然进攻状态奇差,不过76人也没好到哪去,他们本身的进攻命中率并不高,锁定胜局的秘诀在哪里?且看这项数据:

  从末节还剩5分半钟开始,76人先后抓下6个进攻篮板,占了全场12个进攻篮板的一半!双方同样是手感不佳,76人却能做到将打丢的子弹捡来重新回膛,当然能因此立于不败之地。这时候,弗兰克难免会想念仍在养伤的易建联,阿联是全队防守篮板效率最高的球员。有他在阵,76人抢起进攻篮板不会这么轻松。

  输掉比赛之后,篮网的运动战命中率甚至还略优于对手,但他们的出手次数却少了76人足足7次。如果能把占有进攻回合的工作做得稍微好一些,篮网原本今天就能打开赢球帐户的。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