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强悍之躯碾过魔术 6年26+7+8彻底超越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魔术来说,要想击败骑士,第一个要遏制的人毫无疑问是勒布朗-詹姆斯,但是究竟应该如何阻挡詹姆斯詹姆斯强悍之躯碾过魔术6年26+7+8彻底超越科比! 呢?答案是没有办法。

  上半场比赛中莫-威廉姆斯的9投9中足够令人惊讶,不过对于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来说,詹姆斯却令他感到更加无奈:威廉姆斯神奇的手感必然不会延续到整场比赛,但是詹姆斯 的强悍却是每时每刻都在刺痛着对手。

  看看第二节骑士的一次进攻,威廉姆斯运球沿着底线突破,溜到篮筐的另一侧时他扬手将球甩给了从外线空切而入的詹姆斯,小皇帝的面前并非一片空旷,相反在禁区内已经有3名魔术球员挡在了他的身前,但是这似乎完全没有任何作用,詹姆斯已经飞在了空中,在滑行中他用身体为自己撞开了一条路,然后单手将球送进篮筐。

  “我认为他就像是一列货车一样!”在看过詹姆斯的表演后,丹尼斯-罗德曼曾发出的感叹,没错,当詹姆斯真正启动时,他就像是一列轰鸣而至的货车一般,任何挡在他面前的障 碍都会被撞得支离破碎,而他所做的只是呼啸而过。

  詹姆斯突破,詹姆斯投篮,詹姆斯再次得分——眼看着小皇帝不断得分并将分差逐渐扩大时,斯坦-范甘迪又一次暴怒了,他用沙哑地声音朝自己的球员们叫喊着,想鼓舞他们的斗 志,但是詹姆斯却一次次地击溃着对手的努力。

  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进攻,詹姆斯在三分线外将时间消耗到最后的3秒钟,然后他做了一次变向,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节奏,迎着防守者就地干拔出手,篮球又一次划破了篮筐,这 次近乎于压哨的三分出手让人又响起了上赛季的东部决赛,被NBA一次又一次重复播放的那个神奇的投篮。

  仅用了半场比赛詹姆斯就已经得到了23分和6个篮板,而骑士也取得了15分的领先,最终他用36分,8篮板和4次助攻的全面表现帮助球队再次取得一场胜利。

  从刚进入联盟时单靠身体的强打,到现在内外皆能的全面技术,6年的时光把詹姆斯磨练的更加成熟,现在的他已经不再只是一个砍分机器,场均26.3分,7.7篮板和8次助攻,本赛季的詹姆斯的场均得分虽然略有下降,但是他的表现却更加全面,而这一点甚至是科比也无法相比——在科比13年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过场均26+7+8的数据。

  在个人能力上詹姆斯已经接近无解,而他现在所欠缺的也只是一个总冠军奖杯——小皇帝曾被人无数次的拿来跟科比-布莱恩特做比较,而那些认为他不如科比的言论的最直接的证据就是詹姆斯没有冠军戒指。不过现在的情况已经有所不同,25岁的詹姆斯正在变得更加成熟,而他的身边也汇聚了更强的帮手,也许就是在本赛季他就能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目标。

  丹尼斯-罗德曼曾直言不讳的说,科比就是这个时代的乔丹,那么詹姆斯呢?在这个传奇人物的眼中,会怎么评价更加年轻并且同样出色的詹姆斯呢?“勒布朗更像是处于‘我来了 ,你们可都瞧好了’这种状态”,是的,现在的勒布朗已经来了,他已经让这个联盟中所有的球队都认识到了自己的强大,也许现在的他还无法拥有乔丹和科比的成就,但是这并 不表示他的影响力会比前辈差多少——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为了每一支球队都垂涎欲滴的猎物,而这已经说明了他的价值。

  (音乐的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