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穆大叔教兰德里摇手指 兵不血刃火箭取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背靠背的第二战,主场面对孟菲斯灰熊。他们还来不及收拾昨天大败于小牛的沮丧,就要迅速的进入今天的比赛,这对于年轻的火箭是个不小的考验。三节过后,火箭确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74比57领先对手。

  不过灰熊仍不甘心,不放弃每一次反扑的机会。梅奥接卡罗尔的助攻命中三分,康利突破上篮也得手。火箭这边阿里扎先是上反篮命中,接着利用盖伊的上篮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洛瑞再送助攻,阿里扎突破扣篮。连取4分之后,斯科拉锦上添花上篮得手,灰熊只能请求暂停。

  这一节进攻上双方平分秋色,打成了14平。兰德里突破被加索尔封盖,火箭拿住了篮板,斯科拉二次进攻打成。本节还有5分钟的时候,火箭92比72领先了20分,比赛基本进入了垃圾时间。

  上一节刚刚来到现场的穆托姆博看见兰德里又送火锅,兴奋的摇起手指来。而被盖的盖伊则郁闷不已。巴丁格弧顶飙中一个三分,为他助攻的是右侧背身突破分球的巴蒂尔。

  火箭将巴蒂尔、斯科拉等主将悉数换下。门萨邦苏、泰勒等平时没机会露脸的替补都上场练兵。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