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佩斯两双街球王失误致命 篮网负76人遭遇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06  新浪体育
洛佩斯两双街球王失误致命篮网负76人遭遇八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篮网的输球噩梦仍在继续,主场以79-82不敌76人之后,他们新赛季仍未尝胜果。 您对篮网开局8连败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0-8)八连败,史上最糟开局纪录还在延续。布鲁克斯-洛佩斯拿下23分14个篮板,特伦登-哈塞尔13分,拉夫-阿尔斯通11分5次助攻,泰伦斯-威廉姆斯10分12个篮板。

  76人(4-4)结束二连败。赛迪斯-杨拿下20分,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19分9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0分7次助攻。

  篮网仍有多名球员缺阵,除了易建联外,德文-哈里斯、贾维斯-海耶斯、库特尼-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托尼-巴蒂,以及肯扬-杜林,也都因伤病缺阵,篮网只能勉强拼凑8人上场阵容。此前,很多球队都能在篮网身上过关,但是76人却不敢大意,因为他们刚遭到两连败。

  篮网为了追求新赛季首胜,每场比赛也都打得非常顽强。上一场面对强大的凯尔特人,篮网大部分时间领先,无奈最后一节燃料耗尽,被凯尔特人翻盘。今天篮网也是全力以赴。

  少了易建联之后,洛佩斯孤军奋战,篮网在内线没任何优势。首节洛佩斯四次打到篮下,都投篮不中,还两次遭到盖帽。76人以15-6开局,不过此后他们失去感觉,竟然在近4分钟内未得一分。篮网趁机反扑,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手,洛佩斯中投命中,打出一波9-0,将比分扳平。76人在本节还有3分13秒时才由杨三分命中。此后,两队交替领先,篮网本节以21-22落后。

  洛佩斯第二节仍未能在篮下得手,本节只靠罚球得了3分。篮网仍打得很顽强,本节还有4分45秒时,约什-布恩中投命中,他们以33-30领先。杰森-卡波诺连续两记三分命中,76人将比分超出。篮网在2分28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开始处于下风,上半场以40-43落后。

  比赛还有2分25秒时,斯贝茨两罚一中,76人以58-52领先。篮网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不过泰伦斯-威廉姆斯和洛佩斯连续得手,又将差距缩小。阿尔斯通在本节结束前投篮命中,篮网在三节过后只以58-60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9分39秒时,斯贝茨中投得手,76人以67-60略微拉开差距。鲍比-西蒙斯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哈塞尔两罚命中,篮网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7分38秒时,76人以71-67领先,但是他们此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篮网打出一波8-0,在比赛还有5分32秒时,以75-71超出。洛佩斯以连续两次扣篮结束这波攻击。

  比赛还有1分26秒时,洛佩斯两罚两中,篮网以79-77领先。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他们此后未能再得分,又一次看着对手反超。斯贝茨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超出。

  篮网连续投篮不中。76人连续两次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5.7秒时,以82-79领先。篮网仍有最后一击的机会,可惜阿尔斯通的传球最后时刻被杨断掉,失去了追平比分的机会。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