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作人员称隋菲菲变随和 父母助威主动离开主席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54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哈迪11月11日宁波报道 隋菲菲角色转变之后,熟悉菲菲的人给她最大的评价就是,“她比原来话多多了。”

  在鄞州体育局工作人员眼里,隋菲菲是一个非常不健谈的人,“可能关系比较好的,她会多说一些,但一般情况下她都话很少,总感觉拒人于千里之外。”鄞州体育局工作人员觉得现在的隋菲菲亲切了许多。

  关于隋菲菲临场表现,大家评价的很少,毕竟这位年轻的新主教练还需要时间去磨炼。首场比赛结束之后,有记者询问宋晓云对新教练有什么评价。宋晓云想了想:“联赛才刚刚开始,菲菲也正在适应这个角色。要是遇到问题,我们会开玩笑地说菲菲换衣服上。”

  隋菲菲执教的首场比赛,父母也亲临现场给自己女儿加油。现场工作人员给隋菲菲父母安排了主席台的观看雅座,但仅希望能够近距离观看到女儿指导的首场比赛,隋福安主动带着亲友团移师贵宾席,这个是距离场地最近的地方。一言不发,隋福安紧盯场上局势,直到比赛结束。

  对于女儿首场执教情况,隋爸爸并不愿意多说:“满意不满意这个不评价。”“对于这场比赛,隋菲菲现场执教情况打多少分呢?”记者问。隋福安支支吾吾,“现场不是有分数嘛!”不管过程怎么样,比赛终归是赢了,隋爸爸言语间流露出自豪,他给予女儿的更多的是期待,“运动员有运动员的经验,教练员有教练员的经验,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还需要慢慢积累。”

  正当记者采访的时候,隋爸爸的一位好友前来祝贺,恭喜隋菲菲当上主教练,并获得胜利,开玩笑说:“大隋指导以后可以指导小隋指导?”母亲站在一旁谦虚地笑了笑,“菲菲才不听她爸的呢,她那么有主意。”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