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兰杰31分步行者退勇士 公牛沉默9分钟不敌猛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39  新浪体育
格兰杰31分步行者退勇士公牛沉默9分钟不敌猛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步行者在主场击败勇士;公牛经历了一场遗憾的失利之后,今天竟然在最后9分21秒都未能投篮命中,被猛龙翻盘,背靠背两场都失利;老鹰下半场发威,客场击败尼克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94-步行者108

  步行者(3-3)三连胜。丹尼-格兰杰拿下31分16个篮板,罗伊-赫尔伯特16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厄尔-沃特森也贡献16分。

  勇士(2-5)得分最高的是科里-马盖蒂,他替补出场,得21分6个篮板,安东尼-兰多夫17分13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6分9个篮板。斯蒂芬-杰克逊打了18分钟,只得7分。

  两支球队都以进攻见长,不过今天只在上半场进攻还不错,下半场双方都陷入投篮困境。步行者首节频频外线出手,4次命中三分,而勇士竟然没有一次三分出手。步行者在本节过后以32-28略占优势。

  勇士第二节终于开始在外线投篮,但命中率并不高,4投仅1中。不仅如此,连中距离也找不到感觉,步行者则不断强打篮下,将比分拉开。本节还有7分53秒时,勇士只以39-41落后,不过此后他们在近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一波12-4后,以53-4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最后4分17秒,勇士竟然一分未得,这对于以进攻为主的他们来说简直是噩梦。步行者连得9分后,以64-47结束上半场。格兰杰上半场就有17分进账。

  下半场两队的命中率都急剧下降,勇士开始逐渐缩小差距。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还以91-75领先16分,但此后他们竟然在7分24秒内未能投中一球。尽管如此,步行者利用罚球还是保持优势,勇士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以内。直到比赛还有2分25秒时,步行者才由赫尔伯特上篮得手,他们以100-91领先,勇士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公牛89-猛龙99

  猛龙(4-4)结束二连败。克里斯-波什拿下28分11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18分6次助攻,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6分,希顿-特克格鲁11分8个篮板。

  公牛(4-4)在最后9分21秒未能投中一球,遭到二连败。洛尔-邓和塔基-吉布森各得18分,德里克-罗斯14分,乔金-诺阿12分11个篮板。

  昨天对掘金的比赛,公牛在最后0.3秒完成一记进攻,由布拉德-米勒投篮命中,可惜裁判在经过多次回放之后,判定此球无效,公牛以1分之差失利。今天客场征战多伦多,公牛想拿对手出气,无奈连续作战体力不支,下半场未能顶住猛龙的反攻。

  公牛伤兵众多,泰鲁斯-托马斯、阿隆-格雷和杰若梅-詹姆斯等人都受伤,使他们只有5个可用的替补。尽管如此,公牛斗志高昂,开场后不断冲击猛龙的防线。第二节猛龙几度领先,在本节还有4分48秒时,卡尔德隆三分命中,猛龙以47-45超出,诺阿马上扣篮还以颜色,接着罗斯中距离投篮得手,公牛又取得领先。本节最后一分钟,公牛连得4分,以60-53结束上半场。

  猛龙在第三节加强防守,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7-78。

  第四节还有6分24秒时,公牛以88-85领先,但此后他们似乎遭遇“鬼打墙”,无论怎么出手都未能命中,从本节还有9分21秒时起到比赛结束,他们没有投中一球。在6分14秒内一分未得后,猛龙打出一波14-0,以99-88取得优势。公牛直到比赛还有10.8秒时才罚中一球,这也是他们在最后6分24秒的仅有得分。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114-尼克斯101

  老鹰(6-2)二连胜。艾尔-霍福德25分9个篮板,约什-史密斯22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和迈克-毕比各得9分,毕比还助攻9次。贾马尔-克劳福德面对老东家得了11分。

  尼克斯(1-8)五连败。新秀托尼-道格拉斯得了23分,艾尔-哈林顿23分12个篮板,拉里-休斯14分。

  克劳福德在打了4年多的主力,但从没有进过季后赛。离开尼克斯后,他在老鹰的打替补,很有希望一闯季后赛大门。

  今天上半场却是尼克斯占了上风,他们以一波19-9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4-32取得12分的优势。尼克斯一度领先14分,不过本节最后1分22秒未能得分,老鹰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47-54。

  第三节老鹰疯狂进攻,单节以37-23胜出,三节过后以84-77反超。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老鹰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他们牢牢控制了局面。比赛还有3分41秒时,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老鹰以106-93领先。尼克斯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步行者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