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出演MV坐拥性感女歌神 布朗劲爆半裸出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0:19  新浪体育
阿泰出演MV坐拥性感女歌神布朗劲爆半裸出镜(图)

香浓-布朗劲爆半裸出镜

阿泰出演MV坐拥性感女歌神布朗劲爆半裸出镜(图)

阿泰斯特变款款绅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虽然开赛就遭遇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两大中锋相继因伤告假,又在第二场被小牛迎头痛击,但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队的气氛依然轻松。一方面球队虽然人员不整,但7场下来也不过输了小牛一战而已;另一方面对于这支经验丰富的球队,新赛季刚开始就绷紧了弦也大可不必。于是,天使城如今仍是欢乐之城:科比季前赛期间参加了数个Party,新婚的奥多姆跟妻子一起登陆各种电视节目,今夏折腾得不轻的阿泰斯特同样没闲着:近日,他和新队友、湖人替补后卫香农-布朗联手参演的一首MV即将亮相。

  尽管“野兽”名气不小,布朗也是湖人球迷的新宠,但比起邀请他们前来的女歌手,那就差得远了。托尼-布蕾斯顿是上世纪90年代最著名的R&B女歌手之一,有多张专辑获得千万级销量。其代表单曲《Un-break My Heart》(别让我伤心)被认为摇滚时代逗留时间最长的流行冠军单曲。明年2月,布蕾斯顿的新专辑将正式上市,而主打曲目之一《Yesterday》将在近期打榜。除了可以听到这位灵魂歌手的天籁之音,还能看到阿泰和布朗的倾情演出,可谓一举两得。

  据布蕾斯顿新专辑的制作单位介绍,在《Yesterday》的MV中,为了更吸引人们的眼球,导演特别颠覆了阿泰和布朗以往给外界留下的印象。粗鲁莽撞的“野兽”反倒是穿戴整齐演绎一个深情款款的男子,平时不声不响的布朗反倒有上半身全裸、并和穿着劲爆的美女相拥的镜头。从前期造势来看,湖人球迷对布蕾斯顿新作的兴趣超乎寻常,音乐公司的目的已然达到了。(蒙蒙)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