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灰熊澳籍中锋被寄厚望 安德森:必须保持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火箭即将在主场迎战灰熊,他们至今在主场战绩2胜1负。赛前,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表示他必须保持侵略,而教练也希望他能够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安德森上场表现抢眼,12投5中,拿到13分,还有5个篮板,尤其是第二节,他刚一上场,就接连命中投篮,这一节他7头4中,拿到8分3个篮板。这样的表现,也让火箭对他的期望很高。有人认为安德森的防守不太好,对此,火箭助理教练R-J-阿德尔曼认为安德森其实表现不错,“他是一个很有经验的球员,只是现在要适应新的篮球风格,要适应新的篮球角色。我觉得他打得不错,打得很有侵略性。”

  安德森自己坦诚,他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了,“确实有信心多了,从训练营、季前赛到现在常规赛,我觉得越来越融入球队了。教练很关心我,经常找我谈心,让我自信一点,保持侵略性。然后在训练和比赛中,我就按照教练说得去做。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这种好势头,帮助球队。”

  如果安德森这个点再开,那么他将成为内线的重要替补,将会为路易斯-斯科拉、查克-海耶斯、卡尔-兰德里减压。(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