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体育新主播决赛 小沈阳版解说迷倒众大学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2: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手机新浪网“体育新主播”决赛10日晚在暨南大学礼堂举行,从7千多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最终18人,各显神通争取最终的NBA直播解说席位。

  本次决赛请来“快男”陈楚生现场助兴,并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但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丝毫不逊色于“快男”比赛:小沈阳版解说AC米兰战皇马、足球版篮球解说火箭战湖人、韩乔生口误版解说……大学生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创意现场演绎,使他们在短短时间内就在现场拉到了不少粉丝。在一关关残酷的淘汰过程中,小沈阳版解说的选手被淘汰时更是叹息一片。

  最终,来自广州体育学院的王东旭获得第一名,华南农业大学的陈伟楠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的杜方并列亚军。这些表现优秀的选手将注入到现有的手机新浪网NBA直播团队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手机新浪网体育新主播大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主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